杰特31分哈维14篮板 山东苦战胜广厦取三连胜

杰特31分哈维14篮板 山东苦战胜广厦取三连胜

山东苦战拿下三连胜【查看CBA第三轮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三轮今天开打,山东队坐镇主场以111-100战胜广厦队,取得开季3连胜。

技术统计

山东队方面杰特拿下31分3次助攻4次抢断,李敬宇三分球8投4中拿下17分,睢冉(微博)两分球7投全中拿下17分,哈维(微博 数据) 拿下两双12分14篮板。广厦方面小将孙贺男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吉布森20分6助攻,林志杰(微博)13分3助攻。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战14次,山东队以5胜9负落于下风,不过广厦队已经连续两年未在济南品尝胜绩。本场比赛山东队因为伤病原因外线三个位置却只有4名轮换队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李敬宇三分为山东队首开纪录,睢冉的抢断快攻助山东队7-3领先,不过广厦连续两个三分加快攻打出10-0冲击波,13-7,广厦领先。此后双方均命中率下降,比赛形成僵持形势。在李敬宇再次投中三分后山东队16-15再次领先。但是广厦小将也不示弱,孙贺男投进三分还以颜色。双方在拉锯中结束本节,山东29-24领先。李敬宇和孙贺男单节各得11分。

第二节伊始孙贺男利用山东队失误先发制人,不过杰特半截篮命中继续保持5分优势,33-28。广厦吉布森也不示弱,先是漂移投篮命中后又罚中两球将比分缩小到只有1分,33-32。此后的比赛双方比分犬牙交错。林志杰突破打成2+1后又中三分率先将比分拉开,52-44。不过陶翰林内线做出回应,强硬打成2加1又两罚全中后带领山东队将比分追至53-56,结束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维罚球率先得分。吉布森和杰特也相继投篮得分,下半场进行两分钟双方再次战平59-59。比赛再次陷入拉锯战。本节还剩六分钟,睢冉接杰特杂耍般的传球上篮后总算拉开比分,72-65。随后比赛山东队越战越勇,睢冉打成2+1后,分差已经拉大到13分。广厦暂停后,王征挺身而出,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73-81。三节结束,广厦将山东优势蚕食到只有4分,79-83。

最后一节还是哈维率先得分,但是林志杰漂亮的突破击地传球助攻队友得分,分差还是4分。但随后双方陷入乱战,连续三个回合都没有得分。暂停后广厦率先发力,林志杰三分线外造犯规罚球得分,85-83,山东领先。接下来比赛进入杰特的节奏,他先是溜底线接球就投中三分,后又半截篮中的将比分拉到到94-87。最后三分钟虽然林志杰努力率领球队追回比分但是无奈时间有限,最终山东队以111-100战胜广厦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首发:吴轲、李林、李敬宇、睢冉、许家晗

广厦队首发:林志杰、苏若禹、孙贺男、王子瑞、佩特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四轮山东队将于11月19日做客挑战东莞,广厦队将于11月17日客战浙江队。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