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否认与卞兰矛盾 公认性格主帅曾执教奥神

主帅否认与卞兰矛盾 公认性格主帅曾执教男篮

浙江女篮主帅李昕曾执教奥神男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 浙江女篮卞兰、陈晓丽(微博)等六名球员罢训遭到俱乐部无限期停薪停赛,而在今天早上篮协举办的WCBA(微博)新赛季发布会上,浙江女篮主帅李昕出现在了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昕表示自己昨天在北京,对这件事情并不是非常的了解,发布会之后她也是赶紧赶回球队去了解事件本身。

李昕否认与卞兰有矛盾

今天早上篮协举办的2013-2014赛季WCBA新赛季发布会,浙江主帅李昕作为教练员代表出席,并且和陈楠(微博)等人一起揭开了新赛季开始的大幕,发布会之后她被记者问到了这件事情,她表示罢训发生的时候自己并不在现场(李指导在昨天抵达北京参加今天的发布会),所以具体内容并不很了解,但是就自己了解的情况来看,她认为俱乐部和卞兰等球员沟通出现了一些问题。

此后记者表示有传言说这次罢训是因为和李指导本人有矛盾,李昕本人并没有直接回应,她表示自己也是今早通过微信得知这件事情,但球员在训练之中和教练有矛盾是正常的,但这仅限于工作原因,并不会涉及到个人感情问题,她认为在自己多年的运动员、教练员生活中,都一直秉持对球员、俱乐部尽职尽责的行为。“我之所以成为浙江的主教练,是因为球队高层的信任,在球队中,我会为联赛正常的发展去考虑,不会容忍阴暗面的存在,维护资方的利益,球员之所以训练是为了更好的备战比赛,所以这是原则性的问题。”

性格教练曾执教奥神男篮

作为前国家队成员、国青女篮主教练,李昕一直以火爆的性格著称,她认为作为球队主教练,她应该对这样的事情负责,不过究其内幕,自己问心无愧,“国家需要一定的信仰,球队同样有一定的纪律,我不希望在这个过程中有人去违反这个规则,从之前的球队队员再到现在的主教练我坚信自己为人处世的原则。”出了这样的问题,李指导表示自己也会尽力和球队一起去解决,“在这么多年的过程中,我已经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出了这样的事所有人都应该去面对,积极解决,而不是逃避。”

值得一提的是李指导之前还执教过奥神男篮,这让她成为当时成为中国男篮职业联赛中的首位也是唯一的女性主教练,这么多丰富的经历中,自然免不了和一些大牌球员同时效力,谈到如何对付大牌球员,李指导透露了自己的看法,“在球队中每个人的角色都不会相同,如果一个球队的教练雷厉风行,她会把一个球队带成这种类型,当然,在这背后自然会有一些争议,和老队员、和大牌之间,只要是在球队中目标相同、利益相同这就是正常的,而她们之间的不同之处只是同一个舞台上不同的角色而已,我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会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而我就是这样的性格教练。”

希望罢训球员能够回归

浙江女篮在上赛季取得亚军的名次,新赛季她们引进了包括卞兰在内的多位实力球员加盟,包括请来前国家青年女篮主帅李昕都是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现在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浙江队出现这样的问题,如何解决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新赛季的战绩。李指导希望自己回去之后能够妥善解决这些问题,让这些球员能够安心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