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祝大史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自己也要努力

[导读]11月2日,史冬鹏与相恋多年的跳高运动员乔艳蕊大婚。对于好兄弟结婚,刘翔由于在上海康复没有前往现场祝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翔也表示真心祝福大史新婚快乐,并且希望他早生贵子。

刘翔:祝大史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自己也要努力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史冬鹏(微博)兄弟情深

腾讯体育11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今日,跨栏名将史冬鹏与相恋多年的跳高运动员乔艳蕊(微博)喜结良缘,正式踏上了婚姻殿堂。对于好兄弟结婚,飞人刘翔尽管没有前往现场祝贺,但是他专门录制了一段祝贺视频送给大史,这段视频也在婚礼现场播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翔也表示真心祝福大史新婚快乐,并且希望他早生贵子。

作为同时代的跨栏运动员,刘翔和史冬鹏作为国家队队友,一起征战过很多国内外重要赛事,刘翔也一直把大史作为最好的兄弟和朋友。大史每次到上海集训,刘翔都会盛情邀请到家作客,相互之间也是惺惺相惜,都非常珍惜这份兄弟情。

此次大史结婚,刘翔也是早早收到了结婚请柬,但是苦于目前在上海的康复无法耽误,所以这次没法前往河北保定大婚现场进行祝贺。“我是真的蛮想去现场祝贺大史的。”刘翔说,尽管没法去现场,但是也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发给了大史,祝贺他新婚快乐。据了解,包括无法前往现场的孙海平(微博)教练也录制了一段视频发给史冬鹏,这两段视频都在大史的婚姻现场进行了播放。

“祝大史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刘翔说,真心恭喜大史婚姻幸福美满,自己也会努力,希望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最近一段时间,刘翔还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进行康复训练,康复进展一直不错。明天,刘翔也将前往井冈山,与先期前往那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军训的国家田径队会合。不过,刘翔在井冈山将会只停留一天,星期一就会飞回上海,继续在上海进行康复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