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林书豪挂篮抢镜 全能秀率火箭冲晕小牛

现场:林书豪挂篮抢镜 全能秀率火箭冲晕小牛

书豪回归先发(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火箭在新赛季第2战主场对阵小牛,林书豪(微博)回归先发,赛前“挂筐抢镜”,开赛后书豪冲篮、助攻、抢断连有表现,带动火箭顺利领跑,首节刚刚过半即建立起两位数优势。

贝弗利肋部受伤,书豪此战重回先发阵容。赛前出现有趣一幕——火箭球员入场仪式时,现场关灯、以聚光突出球员来助推氛围,现场主持人则在篮筐后面对着电视镜头介绍情况,此时有一位火箭球员出来“抢镜”了——书豪双臂挂在篮筐上摇摆着,持续了许久,正被电视镜头照个正着。

关于“抢镜”这件事,热火三巨头等人是频繁演绎,难道书豪也有耍宝特性?书豪其实更是在调动自身的状态。开场火箭虽出现了阿西克51秒即两次犯规、被迫下场的情况,书豪仍是以快速冲篮打入了火箭首个运动战入球,此后书豪更连助哈登、卡西比中远投入球,火箭就此形成领跑。

首节7分半钟,书豪后场小防大从马里昂手中断球,书豪迅速前传策动快攻,哈登疾进中潇洒探臂上篮。火箭这一次反击让小牛众将极是沮丧,赛前针对霍华德(微博)调侃“加盟火箭就是错误”的库班也遗憾地捂脸;火箭阵营则是士气大振,书豪面色不动昂起头迎接球迷喝彩,他的下巴处还贴着绷带,那是首战血染球场的结果。火箭就此起势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一度25-12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