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赛区精彩绽放

[导读]10月26日下午在位于北京东四环王四营桥的奔驰保利星徽4S店内为百位贵宾们带来一场时尚盛宴。

“汽车发行者 再次发明汽车 保利星徽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市庆典暨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晋级赛(复赛)”10月26日下午在位于北京东四环王四营桥的奔驰保利星徽4S店内为百位贵宾们带来一场时尚盛宴。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由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华汽鼎达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赛区由北京创艺梦工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赛区精彩绽放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汽集团经济运营部高级经理朱慧林、著名时装设计师萧菲担任评委,由创艺梦工场CEO韩光华担任总评委。共有30位选手通过海选进入了晋级赛复赛,在整体140分钟的比赛中,通过奔驰汽车的文化引导将整体氛围推向了一个汽车文明主题概念的境界,选手通过时尚秀的模式精彩的展示了自身整体水平和对汽车模特的精彩诠释,在紧凑的30分钟内展示了泳装和晚礼服两个环节,最终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基本形体条件、着装整体形态、走秀的步态、技巧、乐感、服装的理解与表现力等综合因素当场综合评议后,评选出奔驰保利星徽三个专项奖。在比赛完成后的After Party选手们的车人车合一环节也展示了别样的风采。

获得晋级复赛第一名梅赛德斯奔驰星徽闪耀奖并获得奔驰E260两个月试驾权的选手郭贝贝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参加车模大赛是她所向往的,她可以把自己最漂亮的一面与香车一起展示给大家。“最具魅力奖”获得者是来自北京职业学院的何美縼。颇似国际名模吕燕(微博)的张嘉敏获得了“最佳风尚奖”、她坦言奔驰的高贵气质对她的层次提升有很大助益。参赛选手之一的孔晶晶把比赛当成了“练兵”的机会,感觉每一次都是一个挑战。美丽端庄的参赛选手宋雪萌则称,几乎每场比赛,她都要倾注百分百的努力,以“不一样”的自己示人。赛区组委会在现场与观众互动送一副价值三万元的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黄公望富春山居图典藏版艺术品。

要驾驭这样一场美丽与智力相融合的大赛,方方面面事无巨细、诸物繁杂,而北京赛区组委会主席、北京青年商会会员、北京创艺梦工场影视文化公司董事长韩光华先生表示 “北京是时尚中心,人才济济,选手质量也很高,虽然我们全国还有很多分赛区,但北京则是重中之重,我们从海选期间就得到了旅游卫视的大力支持,并且在国家网球中心战略合作了阳光美食音乐嘉年华,给选手们提供了磨砺自己和展示舞台。”

“北京保利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专业从事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国产全系列汽车的销售、售后服务与星睿二手车认证销售工作。是中国境内第一家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新标准(MPSⅡ)建立的特许授权经销商。保利星徽贾昕华总经理对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寄予厚望,对大赛运营给予了很多指导意见。”韩光华说,“创艺梦工场2014即将推出的电影《转身》,是与本次大赛的有效嫁接。”据他称,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为各个国际车展输送了大批高质量的汽车模特,与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及时尚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北京赛区凭借腾讯网官方平台、以及很多品牌的大力支持,包括奔驰保利星徽战略合作、上海中传、北京中早营销、中华演出网鼎力协办,时装品牌Kingyi Faye、高级定制品牌BE.PRIVE、Viviankiki提供服装支持、圣彼得家俱、香港必瘦堂等都对北京赛区给予了大力支持、手机视频网站微录客对大赛给予了独家手机平台发布支持。

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赛区精彩绽放

除了为选手们对接明年的国际车展,赛区承办方创艺梦工场还为选手们搭建平台实现华丽转身的机会。《转身》这部即将在2014年推出,主要表现的当代女性在逃离现代都市的喧嚣,奔向心灵的净土后的境界转换,将涵盖公路片和爱情片等商业元素,对选手初次触电是个很大的挑战。

大赛组委会对未能成功晋级决赛的选手们特别提供了复活环节通过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平台,不放弃任何一个执着追逐梦想的选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