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获赠外号贝疯狂 林书豪或重走替补之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火箭灰熊的季前赛比赛中,帕特里克-贝弗利不仅成功防守了康利,并且还砍下9分5个篮板3个抢断,表现出色,贝弗利为此获得了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盛赞,并且火箭球迷还赠送其外号:“贝疯狂”——

在与灰熊的比赛中,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再次派遣贝弗利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在比赛中贝弗利主要防守的就是灰熊队的进攻组织者迈克-康利。而康利在这场比赛中仅仅得到3分,火箭也最终赢得了比赛,这可以看出贝弗利的防守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贝弗利做了一件很不错的工作,他在防守端相当活跃。”麦克海尔赛后盛赞了贝弗利。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贝弗利连续第二场出任首发了,这让昔日的林疯狂有些尴尬。在霍华德(微博)加盟火箭之后,林书豪(微博)将来打首发还是替补成为了球迷热议的焦点。在《火箭球迷论坛》上有很多球迷就为此展开了争论“贝弗利更适合出任火箭的首发,虽然他冲击篮筐的能力不如林书豪,并且他突破分球的功夫也难和林书豪相比较,不过他不会占据更多的球权。如果林书豪和詹姆斯-哈登同时首发,那么对于林书豪这种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来说,是一种资源上的浪费。”一位名叫“LelWestbrick”的球迷如此说到。

因此很多人都认为林书豪应该出任球队的第六人,“为什么林书豪不能出任替补呢?哈登在雷霆的时候是球队三巨头之一,不过他总是在替补席上站出来为球队建功。这没有什么好觉得难为情的,吉诺比利也是如此,并且他打的相当不错。”有球迷这样建议。

而另外有球迷更是将“疯狂”的称号给了贝弗利,认为他现在才是火箭那个疯狂的家伙,请叫他:“贝疯狂”。

在2012-13赛季,林书豪在火箭并没有重现他在尼克斯超级疯狂的一幕。场均获得32.2分钟的出场时间,为火箭砍下13.4分6.1次助攻,外加3个篮板和1.6次抢断。并且每场比赛还出现了2.9次失误。林书豪在火箭的表现与在尼克斯疯狂时的表现相去甚远,而这也是火箭球迷建议他打替补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