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魔兽霸气两双 书豪11+6+4火箭大胜马刺

火箭109-92马刺 书豪11+6魔登组合大暴走截图

火箭109-92马刺 书豪11+6魔登组合大暴走

2'21''

23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火箭在季前赛中客场对阵马刺,在哈登与霍华德(微博)均砍下精彩两双的表现带动下,火箭在第三节一度建立22分优势,最终109-92大胜马刺。火箭取得季前赛5连胜。比赛过程中,强力的霍华德甚至直接将邓肯撞倒。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马刺队数据
哈登22分11助攻3抢断丹尼-格林12分2三分2抢断
霍华德15分16篮板2封盖邓肯6分8篮板4失误
林书豪11分6助攻4篮板帕克8分4助攻3篮板

本场之星:“魔登”显威压马刺

马刺阵营赛前最关注的是:霍华德与哈登能有怎样的组合效果?答案在第三节充分显现——随着霍华德在1分半钟内接连3次灌篮(两次是非助攻情况下的自行强打),火箭内线确立优势,防守中也限制得邓肯5投连失;哈登随即也在外围开火,连入三分球并有冲篮打三分,火箭就此形成绝对优势,一度对马刺主力阵容领先到22分!

比赛回顾:火箭展现实力 客场大胜马刺

开场哈登即助霍华德灌篮,哈登冲篮入球后帕森斯射入三分球,火箭打出7-2开局。阿西克与霍华德合围邓肯,魔兽正对石佛送出封盖。但随着迪奥格林相继射入三分球,马刺逐步超出一度18-14领先。书豪出场后连送助攻助火箭追上,在其快攻造犯规2罚全中后,火箭22-20领先首节。

次节前段马刺围绕贝里内利演练边缘替补;书豪连送助攻也冲篮入球,卡西比则两入三分球,火箭34-27领先。马刺主将回场后,格林命中三分球,帕克也助斯普利特打三分,马刺8-0攻势再度超出。加西亚与帕森斯的远投助火箭重又领跑,半场火箭47-45领先。

进入第三节霍华德接连3次扣篮(微博),哈登也连入三分球并冲篮打三分,火箭全面压制住马刺主力阵容;在哈登声东击西妙传助帕森斯灌篮后,火箭已66-53领先。打出兴致的魔兽又有打三分表现,书豪与卡西比连入远投后,火箭81-59一度领先到22分。邦纳此后虽连续得分,三节结束火箭仍84-70领先。

末节前段火箭由书豪、贝弗利与阿西克主打,进攻效率却是走低;马刺替补追至76-86。贝弗利下场后,书豪连续得分并助莫蒂埃尤纳斯射入三分球,火箭7-0攻势重将比分拉开。书豪下场后,莫蒂与布鲁克斯继续带动火箭涨分,史密斯接力灌篮后火箭一度重建20分以上优势。最终火箭109-92大胜马刺。

数据分析:有篮板 放手飙三分!

霍华德的16篮板,直接带动火箭于篮板球数据上51-41压制了马刺。火箭就此胆气喷薄——三分球38投13中,效率其实并不算出色,但敢于远投出手38次,球队特色绝对尽显。马刺远投则是18投7中。火箭的防守效果也很直观——邓肯此战12投仅2中,丹尼-格林13投5中也不理想,马刺88投仅35中(命中率不及40%);火箭89投40中,命中率接近45%。

花絮:魔兽发威敌友通杀

火箭此战继续双塔战术,霍华德的威猛开场就告体现——争抢防守篮板时,霍华德助跑跳抢,事实上当时火箭篮下并没有马刺球员,篮板球也弹向了阿西克,可魔兽是将阿西克撞的趔趄栽出场、从搭档手中抢走了篮板。阿西克似乎就此让戏了,目送霍华德半场即篮板上双。

进入第三节霍华德更是威猛——内线强行要位将邓肯撞得仰摔在地,随即发力灌篮,就此给出了接连3次灌篮的表演,绝对霸气十足。而邓肯就随着那一摔,出现了第三节前半节5投连失加2次失误的状况。

首发阵容:

火箭:阿西克、霍华德、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马刺:斯普利特、邓肯、迪奥、丹尼-格林、帕克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