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安波4-1青岛西海 200名学生组客队助威团

2013~2014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第14场,大连安波队VS青岛西海队的比赛于2013年10月19日16:00在大连大学体育馆开赛。

大连安波队的主场由于宣传到位、几乎场场由大连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主场的上座率经常高朋满座。主场助威团中不乏大连大学的莘莘学子,而学生助威团中不乏山东籍的学生,本场比赛的来访对手是青岛西海队,让大连大学的学生助威团中的山东学生激动不已,自发组织了200多人的“青岛西海”的客队球迷,客队的每次反击、进攻和漂亮配合总能激起“青岛队加油!”的阵阵喝彩声。

无奈,青岛队是全华班球员,相对大连安波队两名巴西外援9号保罗和5号队员兼教练雷南、一名日本外援10号石关圣、还有多名国脚1号魏征、8号王宏伟、19号赵亮、18号顾海涛、16号张文,实力对比悬殊,虽然在山东学子的高声助威和青岛队守门员16号吕东的左扑右挡,上半场仅0:1落后,但最终以1:4不敌主队大连安波队。

赛后,青岛队的客场学生助威团的莘莘学子表示:“大连大学能够承接五甲联赛的比赛、因为精心的组织能让我们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更加热爱足球运动;大连安波队是我们热爱的球队,能在大学校园里看到家乡的球队比赛更是幸事,加油时我们的心情也很纠结,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为家乡球队喝彩。我们祝愿大连安波队和家乡球队——青岛西海队在今年的联赛中都能赛出优异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