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常规赛长时间缺阵 德安东尼已做好应对

曝科比常规赛长时间缺阵 德安东尼已做好应对

科比(微博)恐缺席大量常规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 据FOX体育等媒体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现在恢复情况不错,但在距离常规赛开打只有两周的背景下,他仍然无法进行全队合练。因此,科比新赛季可能会缺席大量常规赛。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已经开始为此做准备。

【科比恢复取得进展】

“我现在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也没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觉。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舒展下筋骨,恢复下机动性。具体来说就是做到屈身的时候,不用踮起脚跟。跟腱经过这么多月的休整过后,现在时候让它伸展伸展。”科比说。

“我现在真心感觉不错,因此,我今天打算上场溜溜。如果现在就是季后赛或者NBA(微博)总决赛,我会上场么?可能吧。”在被问到身体条件的时候,科比如此回答说。但根据科比现在的身体状况,他远远还没有到上场对抗的程度。

科比现在还没有参加球队整体合练,他平时的跑步训练主要在跑步机上。科比本人不是很喜欢这种训练方式,但为了尽快恢复,他也只得听从训练师安排。记者问科比何时能够参加合练,他回答说:“先跑跑吧,等我恢复速度再说。”

“我认为,我们去年非常不幸,有太多的伤病了。结果是我们成了伤病的牺牲品。今年希望我们走出这个怪圈,尽量弥补上赛季的不行。”科比说。

【科比或长时间缺阵】

“我不会急着复出,不会急着复出,不会的。”科比说。记者见科比屡次说到自己恢复不错,就试探性的问科比何时复出,他给出了这个答复。科比前些日子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归期不定,不会强行选择复出。

FOX体育由此推测,科比新赛季可能会缺席大量时间。科比上周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需要大概三周的时间才能够恢复。从当时起算的话,刚好是常规赛揭幕战开始的时间。但现在科比只能在跑步机上训练,无法参加球队合练。

“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每个人保持健康(别再象上赛季那样),只有这样,如果科比缺阵,我们才能填补他的空缺。”保罗-加索尔说。加索尔还认为,即便科比缺阵,湖人也有足够进攻武器,保证球队运转正常。

【德安东尼做好准备】

“我们必须保持进步。我看大家近来打得不错,因此,是时候确定先发阵容和相关的东西了。我们现在有一群家伙为位置而战,他们努力想得到工作。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可能有些残酷,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做得不错。”德安东尼说。

德安东尼透露说,在参加完中国赛和北京赛过后,湖人就将确定新赛季先发阵容。在打完这两场中国赛过后,湖人本赛季就只剩两场季前赛了,分别是北京时间12月23日和26日对阵爵士的比赛。因此,留给德安东尼演练阵容的时间并不多。

如果科比休战的话,除了中锋位置的加索尔和控球后卫上史蒂夫-纳什,湖人其他位置的人选都还没有确定。在湖人前四场季前赛中,德安东尼试验了三套先发阵容。尼克-杨一直出任球队先发得分后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在短时间内顶替科比。

库里:湖人没科比也行】

“湖人现在没有科比,或许过段时间科比也会缺席。但他们仍然拥有足够天赋。”人称“萌神”的勇士核心史蒂芬-库里(微博)说。关于湖人新赛季的命运,有人认为他们仍然有资格获得总冠军,有人认为他们甚至打不进季后赛,库里选择了重视湖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