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双塔赛后互赞 大加披露与科比谈话内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湖人在季前赛中以90-88险胜掘金。内线双塔加索尔和卡曼表现出色,合力砍下26分,相互之间的配合也令人眼花缭乱。赛后加索尔和卡曼互相称赞,而加索尔也亲自揭露了比赛中和科比(微博)交流的内容——

加索尔与卡曼的威力不仅体现在数据上,而是相互之间的化学反应,擅长策应球的加索尔多次为卡曼输送炮弹,卡曼内线又投又扣,打的好一个舒服!

“和加索尔一起打球就是这么简单,因为他非常愿意传球,而需要得分时,他也能够得分。”卡曼兴奋的表示加索尔是自己搭档过的最为全面的内线球员。

此外,卡曼也为主帅德安东尼打抱不平,表示德帅是一个球员型教练,是一个好人,自己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想要他下课?

礼尚往来!加索尔也盛赞了卡曼一番:“卡曼是一名聪明的球员,他知道怎样比赛,我们在训练中配合的很好,我想这也是为什么迈克(德安东尼)会尝试让我们搭档。希望我们能够获得更多同时在场的机会,延续强化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

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对双塔的发挥也是相当的满意,“我很满意两个大个子的表现,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非常棒,此外乔丹-希尔也打出了最好的比赛。”

本场比赛,科比也在现场进行了督战,球迷们看到身着训练服的飞侠,也兴奋的喊起了:“WE WANT KOBE(我们想要科比)”。科比在现场不仅与老友加索尔进行了探讨,还对球队新人尼克-杨,伤愈归来的乔丹-希尔进行了指导。加索尔赛后也披露了自己与科比聊天的内容。

“我们在聊等他回来之后,如何搭档配合......实际上我们一直在交流,我们对未来的想法一致!”加索尔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