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局+上海申鑫电贺恒大 冲击3冠王(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在今晚进行的2013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中,恒大主场4-0战胜柏太阳神,总比分8-1晋级决赛,赛后广州体育局和上海申鑫俱乐部发来贺电祝贺恒大俱乐部。

下为广州体育局贺电全文:

欣悉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连创佳绩,成功晋级2013年亚冠联赛决赛,冲击“三冠王”,特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俱乐部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在中国足协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热切关怀下,在恒大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恒大足球俱乐部参加职业联赛成绩骄人,在连续两届夺得中超冠军,并荣获中国足协杯冠军,超级杯冠军的基础上,用于挑战,敢于突破,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展现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成功晋级亚冠决赛,为中国足球和广州体育事业赢得了荣誉。

希望恒大足球俱乐部全体将士再接再厉,在亚冠决赛中再创佳绩,夺得冠军,为把广州建设成为国际体育名城,全面推进新型城市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为上海申鑫俱乐部贺电全文:

欣闻贵俱乐部恒大足球队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半决赛中,力克劲敌日本柏太阳神队。并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支冲进亚冠联赛决赛阶段的中超球队。在此,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向贵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中心祝愿广州恒大足球队在亚冠决赛的征程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为中国足球争光添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