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队反驳杜兰特:韦德有三冠哈登只会投三分

哈队反驳杜兰特:韦德有三冠哈登只会投三分

哈斯勒姆反击杜兰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热火“铁血队长”哈斯勒姆反驳杜兰特的观点,称韦德(微博)是三夺总冠军的超级巨星远胜哈登。

杜兰特与韦德打起了口水仗,起因是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体育画报》近日推出的现役十大球星,这位雷霆当家球员坦言哈登比韦德更好,“大胡子”应该在《体育画报》的榜单中取代“闪电侠”的位置。

对于杜兰特的这个说法,韦德在个人instagram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驳斥。“闪电侠”表示历史地位应该得到尊重,杜兰特要是不服就等着瞧。杜兰特毫不示弱,在推特回应道:“别光发推特,有本事证明给我看呀。”

哈登在上赛季迎来职业生涯大爆发,这令谁是联盟最佳得分后卫的话题成为热门,杜兰特显然力挺前队友哈登,而韦德同样不缺支持者。哈斯勒姆在instagram发图撰文声援韦德,反击杜兰特。

哈斯勒姆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中韦德拥抱着三座总冠军奖杯,而哈登做出了一个投三分的手势。哈斯勒姆写道:“我的3比你的3更好,说得好,KD。不多说了,我已经等不及我的兄弟上场去努力工作了!”

哈斯勒姆与韦德同在2003年进入热火,两人并肩作战帮助球队三次夺冠。哈斯勒姆十分了解韦德的实力,对于那些因为“闪电侠”受困膝伤而将其看扁的人嗤之以鼻。在哈斯勒姆看来,两手空空的哈登,根本不能与拥有三冠的韦德相提并论。

热火球迷对于哈斯勒姆的做法十分赞同,纷纷留言表示支持,一位粉丝在instagram用中文写道:“哈队!哈队!哈队!我爱你!”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