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勇士 萌神疯砍54分狂飙11记远射

NBA巅峰战之勇士 萌神疯砍54分狂飙11记远射

勇士经典战萌库里爆砍54分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之战,今日继续。在国王快船唱罢下台后,轮到勇士的表演时刻。这支打法极其观赏性的球队的巅峰时刻会是哪场比赛?经过票选,2013年2月28日,勇士以105-109输给尼克斯的战役,被公推为经典。

库里54分11记远射

为何输球的比赛也能成为巅峰之战?在于某个人的表现太神勇。其实本场比赛之前,勇士人员不整,上一战与步行者由于爆发群殴,主将大卫-李被联盟课以禁赛处罚,而主力中锋博格特本场同样缺阵。这直接导致勇士只能拿别德林斯与格林这样的球员塞入先发凑数,但从另一个层面来看,也促使了库里的爆发。

其实首节比赛,萌神发挥一般般,只得到4分而已,尼克斯也以27-18顺风顺水的领先。只是第二节风云突变,库里不发威,难不成还当他病猫?萌神该节变身猛神,三分投的尼克斯无从招架,单节单枪匹马抢下23分!双方的比分瞬间被拉近到55-58。打到第三节,库里依然手感火烫,单节又有15分斩获……三节打完,他已经拿到了42分。

末节双方拼到白热化,库里依靠两罚全中抢下个人第54分。只可惜以萌神一己之力,终归招架不住尼克斯的群狼攻击,别忘了纽约阵中坐拥得分王安东尼!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105-109,勇士遗憾落败。只是库里的发挥,足以配得上“虽败犹荣”这四个字。

全场库里攻下54分,另有5篮板7助攻,其中三分球13投11中,其准头足以超越联盟大部分球员的罚球。同时就比例来看,库里一人包办了全队一半以上的分数,而勇士本战的二号得分手,不过是收获15分的兰德里。只是结果终归是令人唏嘘,如同吕布招架不住三英那般,作为个体的库里再神勇,仍招架不住对手。不过本场比赛,倒是可以视为个体能量释放到极致的典范。

网友认定本战最经典

勇士队史上其实也不乏好戏,比如拜伦-戴维斯当年干掉小牛创造黑八,再比如勇士1975年夺冠时的经历。不过最终票选结果依然库里的这场神勇个人秀,总共获得了43.16%的支持率。

明日将上演太阳巅峰之战

明日将是NBA巅峰之战这个策划的倒数第二期,太阳将登台亮相。这支曾经拥有“联盟最华丽之人”飘发哥的球队,巅峰战会是哪一场呢?不妨拭目以待,当然了,也期待网友们的踊跃投票。

点击参与太阳队史最经典比赛投票:页面端 微博端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扫描微信关注腾讯NBA参与互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