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奥格斯堡首胜 斯图加特惨遭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交锋中,奥格斯堡2比1击败斯图加特法兰克福2比0拿下布伦瑞克,两支告负的球队惨遭三连败。

奥格斯堡2-1斯图加特

奥格斯堡和斯图加特前两轮均遭遇连败,双方士气低落。谁能够尽快找到胜利感觉?比赛开始后对攻战在所难免。开场仅仅6分钟,威尔哈恩边路传中,哈里尔-阿尔滕托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36分钟,霍尔绍塞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布拉克尔小禁区内头球冲顶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41分钟,威尔哈恩禁区内侵犯马克西姆,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伊比舍维奇主罚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2。第70分钟,特劳雷对菲尔普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斯图加特只剩10人应战无力回天,最终负于奥格斯堡遭遇联赛三连败。

布伦瑞克0-2法兰克福

两队前两轮均连吃败仗,法兰克福更是排名垫底。本场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摆脱连败的窘境。第11分钟,罗德接应艾格纳分球后远射被扑出,随后乾贵士再度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2分钟,卡德莱茨的传中制造杀机,迈尔禁区左侧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布伦瑞克。第60分钟,乾贵士传中,艾格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62分钟,艾格纳禁区线前怒射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2比0击败布伦瑞克,获得新赛季首胜,而布伦瑞克则惨遭三连败。(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