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赛程优势仍明显 还有8场!我们一起战到底

昨晚成足主场0比3输给贵州智诚,赛前排名垫底的重庆队2比1击败湖南湘涛,而此前与成足同积17分的延边队则在主场爆冷2比1力克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 。延边队、贵州智诚和重庆队的3分到手,将成足推下深渊———中甲垫底。目前成足比重庆队少1分,比排名倒数第3的贵州智诚少2分。

目前对成足来说,最大的优势仍是赛程。中甲最后八轮,成足有六个主场,其中接下来连续四轮都是主场,分别对阵湖南湘涛、沈阳沈北、延边队和北京理工。这几支球队目前都处在联赛中下游,并非“不可战胜”的对手。这四场比赛中最关键的一战,当然还是与保级直接竞争对手延边队一战,这同样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时成足客场0比0逼平对手。如能打好接下来4个主场,成足依然可以达到主帅奥西姆昨晚赛前“主场五连发”的目标:10分左右。

最后四轮,成足的赛程分别是客场对重庆队、主场对河南建业、主场对深圳红钻以及客场挑战湖北华凯尔。这里面,对阵重庆队和湖北华凯尔的比赛同样是保级大战,不容有失。而深圳红钻目前处于不上不下的境地,这个主场成足有望拿分。至于河南建业,如果他们在倒数第三轮赛前已提前冲超成功,那么客战成足时的战意未必足够,这也是成足可以利用的一点。

所以通过对赛程的分析,目前处于垫底位置的成足的形势未必十分凶险,但前提是球队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把未来每场比赛都当做“生死战”对待。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