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0-3智诚输保级关键一战 聂凌峰梅开二度

新华社成都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在24日晚中甲联赛第22轮成都天诚谢菲联主场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中,客队“反客为主”发挥异常稳定,最终成都谢菲联(微博)0:3不敌对手,输掉了保级的关键一战。

赛前成足积17分排名倒数第四,贵州智诚积16分排名倒数第二。对于同样为保级而战的两队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6分之战”。成足的保级之路难言轻松,俱乐部甚至再次喊出了“保卫成都”的口号。

开场后两队都在小心试探,没有形成太多的机会。第25分钟,成足外援罗迪克因为不满判罚推搡裁判,被罚黄牌。10分钟后,谢菲联布里斯一记精彩倒钩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上半场两队犯规较多,而破门机会较少,整体略显沉闷,双方最终以0:0战平。

易地再战,客队率先作出改变,加强进攻。第50分钟,贵州队26号聂凌峰头球为客队首开纪录,仅仅6分钟后,贵州智诚的孙昊晟(微博)利用空挡推射破门得分。面对两球落后,成都谢菲联队球员显得有些急躁,失误和犯规明显增多,结果被客队的聂凌峰抓住机会再下一城。虽然比赛最后阶段成足疯狂反扑,但已无济于事。最终,成都谢菲联主场0:3负于贵州智诚。

8月30日,成都谢菲联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湖南浏阳河,而贵州智诚则回到主场与深圳茅台红钻(微博)对决。(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