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篮网 阿联31分演生涯最光辉时刻

NBA巅峰战之篮网 阿联31分演生涯最光辉时刻

阿联NBA(微博)涯唯一一次30+

腾讯体育讯NBA巅峰之战,今日轮到大西洋区的最后一支球队篮网。虽然他们在俄罗斯富商普罗霍洛夫的金元政策下已经摇身成为高富帅,但过去的岁月里,篮网亦不乏荣光。而今天为球迷带来的,便是阿联生涯里打的最好的那场比赛。

阿联NBA生涯仅有的单场30+

09-10赛季,对于篮网来说如同噩梦一般,整个赛季球队的节奏就是输球,输球,不断的输球,以至于在本场对阵活塞前,篮网总共只赢了可怜的8场比赛,令美媒不禁议论纷纷,他们能不能“超越”72-73赛季76人的辉煌战绩?那个赛季,76人总共只赢了可怜的9场比赛。

但所谓哀兵必胜,面对活塞篮网表现的异常精彩,而阿联的发挥也堪称出色,尽管活塞首节以30-24领先,不过阿联却表现不俗,单节5投3中取下8分。半场战罢他再接再厉,将个人得分攀升到13分。不过打到第三节,阿联在一次拼抢中意外受伤,捂着肩膀走了下去,难不成这样一场出色的发挥又要被该死的伤病打断?

在以往的比赛中,阿联不乏这样的境遇,只是本场比赛情况截然不同。在下场紧急处理一分钟后,他便火线归来,完成强攻后侧翼又中远射。这样的表现,直接带动篮网逆袭成功,三节战罢成功反超。而到了末节,他侧翼再中三分球后,个人得分突破30+大关。这是阿联NBA职业生涯里,唯一一次单场砍下30+的经历。

这样的表现也为篮网带来了胜利,比分最终定格在118-110。

或许有些令人唏嘘,不过必须要承认的是,这大概便是阿联NBA生涯里,最荣耀的时刻。毕竟他从没有征战过季后赛,也从没有为一支强队效力。于是本场较量,便自然而然的,会长久铭刻在阿联的记忆里。

近5成球迷认可阿联华丽秀

通过球迷投票,本场比赛获得了46.9%的支持率,也就是接近5成的球迷认可阿联的个人秀,算是篮网队史上的巅峰时刻。可见对于中国球员的出色表现,网友始终是铭刻在心。

明日将上演公牛巅峰之战

大西洋赛区球队登台完毕后,明日将轮到中部赛区的球队出场。而率先亮相的便是公牛,对于这支拥有帮主的球队来说,队史上的巅峰时刻无非就是6冠王时代的那些点点滴滴,大家都应该懂的,期待投票吧。

点击参与公牛队史最经典比赛投票:页面端 微博端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扫描微信关注腾讯NBA参与互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