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采访秀普通话:上季给自己压力太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目前火箭队球星林书豪(微博)正在中华台北,在回答记者问题时他能说一些普通话。林书豪表示德怀特-霍华德让火箭队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他们只要努力就有机会夺取总冠军;另外林书豪还表示,由于“林疯狂”的影响太大了,因此上赛季在火箭队他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从而影响了自己的表现——

林书豪秀普通话能力

“林疯狂”回到了中华台北,火箭队后卫证明了他已经学到了新的技能——普通话。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在美国出生的华裔球星秀了一把他的语言技能,回答问题时在英语和普通话之间切换。不过看得出来林书豪的普通话学得还不够好,时常不知道怎样用普通话来描述自己想说的话,于是他又只能改说英语。

有魔兽就有机会夺冠

火箭队无疑是今年休赛期最轰动的球队,因为他们签下了超级中锋霍华德(微博),当被问及这位新队友时,林书豪为火箭队的新武器感到高兴。“我们觉得,霍华德会让我们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林书豪说,“所以,如果我们努力打球,如果我们刻苦训练,那么我觉得我们就会有机会夺取总冠军。”

错!给自己太大压力

当记者问在NBA(微博)的这几个赛季当中吸取了什么教训时,林书豪表示自己上赛季犯了一个错误。“我觉得林疯狂那么大,所以到火箭队要打得很好。这导致我犯了一个错误,上赛季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林书豪说,“这影响了我上赛季在火箭队的表现,但是我已经学会如何专注于比赛,我是为上帝打球,而不是为其他人。”

尼克斯火箭有区别

当被问及在尼克斯队打球和在火箭队打球有什么区别时,林书豪说在尼克斯队他有更多的球权,而在火箭队必须和哈登分享球权,因为哈登是一位全明星,而且也是奥运会金牌得主。“在尼克斯队的时候,我们打得很快,我享受了很多球权。”林书豪说,“但是在火箭队,哈登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他很善于打挡拆战术,所以我不得不去学习跑位。”

最后林书豪表示新赛季他的目标是提高三分球能力、防守能力、以及左手的技能。由于霍华德将在下周一开始造访中华台北,因此林书豪有机会和自己的新队友搭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