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老鹰 狂战4加时死磕到底险胜爵士

NBA巅峰战之老鹰 狂战4加时死磕到底险胜爵士

罕见4加时老鹰终于取胜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战,今日轮到东南区的最后一支球队老鹰。这支球队的巅峰时刻是哪一场比赛?网友投票决定一切,老鹰的巅峰之战被定义为2012年3月26日,老鹰狂战4加时击败爵士之战。

疯狂鏖战惊呆众人

本场比赛不能说是荡气回肠,但绝对打的一波三折,其实老鹰本有机会在常规时间便搞定爵士,半场他们累积了15分的领先。只是随着比赛的深入,爵士顽强将比分追平,常规时间打完两队战成98平,不得不进入加时。

加时赛双方火拼,有趣的是首个加时赛竟然演变成为打铁大战,5分钟内仅蒂格与哈里斯分别为本队得分,不得已双方只能以100-100进入到第二个加时赛。好在随后的加时赛总算变得正常起来,然而双方依然打的无比胶着。第二个加时赛打完,平手;第三个加时赛打完,还是平手!好在最后一个加时赛中,乔-约翰逊总算站出来接管比赛。如若不然,不知哥几个何时才能下班。

说起来本场比赛放在历史上,也算罕见,毕竟4加时的比赛少之又少,更精准的定义,这是NBA近15年来再次出现4加时。而双方的球员在比赛中数据同样刷的爽快,老鹰方面约翰逊37分8篮板,史密斯22分10篮板6助攻,就连“屌丝蓝领”帕楚利亚都有15分20篮板入账,可见比赛打的有多么残酷。

除了双方狂战4加时残酷外,比赛中被罚下的球员也不在少数。约什-史密斯第一个加时赛打完便“阵亡”,而爵士到最后时刻更是濒临弹尽粮绝,内线双雄米尔萨普与杰弗森都被罚下场!说实话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已经不再是竞技层面的较量了,而更像是意志力层面的比拼,最终,意志力更强的老鹰笑到最后。

网友投票力压大姚41分

要论比例,其实本场4加时与姚明41分一战相差不多,4加时一战获得了45.41%的支持率,而姚明41分一战则获得了30.86%的支持率,由此可见,即便大姚那场比赛堪称经典,却也比不过本场4加时动人心魄。

明日将上演76人巅峰之战

随着老鹰的落幕,东南赛区的球队已经全部亮相完毕。接下去将是大西洋赛区的球队,首先出场的是费城76人,这支拥有艾弗森的球队,史上最巅峰的战役会是哪一场呢?期待网游们的投票。

点击参与76人队史最经典比赛投票:页面端 微博端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扫描微信关注腾讯NBA参与互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