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回应世羽赛关空调:担心风向影响比赛

[导读]对于林丹和李宗伟在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时空调突然关闭的质疑,赛事组委会12日作出回应,称是世界羽联因担心风向影响比赛,从而决定关闭空调。

对于林丹(微博 博客)和李宗伟(微博)在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时空调突然关闭的质疑,赛事组委会12日作出回应,称是世界羽联(微博)因担心风向影响比赛,从而决定关闭空调。

广州世锦赛决赛当天,在率先进行的其他四个单项决赛中,空调一直开放,而在最后的男单决赛中,当林丹以16∶21先丢一局后,场馆空调突然关闭,全场近万名观众仿佛进入了桑拿房。场上的风向似乎也随之有了细微的变化。

对此,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表示,当时是世界羽联担心风向影响比赛,要求关闭空调的。“比赛时看台上和主席台上坐满了人,我们怎么可能想要关闭空调”?这位人士还表示,在11日李宗伟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时,他的经纪人也曾抱怨场地太热。但截至目前,组委会还没有收到马来西亚队的正式投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