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开炮:皇马太复杂 内部充满政治斗争

穆里尼奥开炮:皇马太复杂 内部充满政治斗争

穆里尼奥抨击旧主内部充满政治斗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根据ESPN的最新报道,穆里尼奥依旧对自己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最后一个赛季的处境抱屈,“狂人”明确表示,“政治斗争”令他失去了皇马帅印。

2012/13赛季中,皇马未能赢得任何一项重量级荣誉,穆里尼奥也因此离开了伯纳乌球场。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如愿重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狂人”说道:“我清楚的知道,皇马是一家特殊的俱乐部。实际上,银河战舰并非只是一家足球俱乐部那么简单,球队内部充满了‘政治斗争’。”

接下来,穆里尼奥进一步解释了自己的“政治斗争说”:“在我执教皇马的第2个赛季里,球队赢得了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我们得到了100分,打进了121球,成为西班牙历史上最优秀的球队。不过,第3个赛季是皇马的大选年,对于皇马这样一家球会来说,大选会给球队带来极为深远的影响,只有俱乐部内部人士才能真正体会到这一点。”

最后穆里尼奥为自己辩解道:“实际上,我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干的也不赖,尽管输了不少比赛,但是球队依旧打进了国王杯决赛;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中,我们也仅以1球之差出局;同时,球队还在超级杯中击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登顶。不过对我来说,这些成绩并不足以让我留任。”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