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征服AC米兰!加利亚尼为波利愿售法妖锋

20天征服AC米兰!加利亚尼为波利愿售法妖锋

米兰想用尼昂的一半所有权换取波利的另一半所有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迪马济奥透露,刚刚从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年轻球员波利彻底征服了红黑军团的高层,加利亚尼希望买断这名中场新星,为此甚至乐意出售法国妖锋尼昂的一半所有权。

波利出身于特雷维索青训营,曾租借加盟国际米兰,但最终没能留下。今年夏天,波利重返米兰城,但这次他却加盟了国米的同城死敌AC米兰。红黑军团用钱加萨拉蒙的德一半所有权换到了波利的一半所有权。

从7月8日开始,波利正式随米兰备战新赛季,到今天刚好20天。这20天里,米兰出战了TIM三角杯以及吉尼斯杯。尤其是昨天进行的吉尼斯杯同瓦伦西亚的比赛,波利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奉献了一次助攻、还制造一个点球,堪称全场最佳。迪马济奥透露,正是这场比赛打动了加利亚尼,加总希望彻底买断波利。但考虑到资金问题,加总或将把尼昂的一半所有权出售给桑普多利亚。(ric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