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战纳什42分压基德大三双 湖人投票进行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NBA(微博)巅峰之战期待你的参与

腾讯体育讯 NBA已经进入到休赛阶段,大牌球员的转会也已基本尘埃落定。为此腾讯体育推出特别策划:《NBA巅峰之战》,将在8月的30天内,以每天一支球队的方式向球迷放送!

点击进入#NBA巅峰之战#话题参与讨论

巅峰之战涵盖联盟经典战役

何为巅峰之战?即30支球队的历史上最华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某场比赛。每天讲述一支球队的光辉历史,将联盟史上的那些经典战役一网打尽!包括科比(微博)麦迪逊在狂砍61分,詹姆斯季后赛与活塞拿下48分9篮板7助攻,以及火箭当年通过“死亡之吻”1分险胜太阳过关等那些脍炙人口,流传深远的比赛。自然而然的,麦蒂35秒13分的镜头,也会忠实的在广大球迷面前予以还原。即使这一幕,大家已经反复回放了太多太多遍。

经典比赛的描述将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文字方面,通过细致的描述试图还原当时比赛的情形;二是视频方面,通过回放将当时的比赛精华,细致的呈现在每一位球迷的眼前。当文字与视频回放相结合后,自然而然的能起到“身临其境,忆当年峥嵘往事”的效果。

8月开始,西南赛区率先与球迷朋友们见面,随后将是西北赛区,东南赛区,大西洋赛区,中部赛区以及最后压轴的太平洋赛区。

点击参与湖人队史最经典比赛投票:页面端 微博端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扫描微信关注腾讯NBA参与互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