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中国大运女足倒数第二 六战无一胜绩

卫冕冠军中国大运女足倒数第二 六战无一胜绩

北京中医药大学女足队(资料图)

新华社喀山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喀山大运会女足比赛15日全部结束,卫冕冠军中国女足在9-12名排位小组赛最后一场被爱沙尼亚1:1逼平,在总共12支参赛队中位列倒数第二。

在两年前的深圳大运会上,拥有毕妍(微博)、庞丰月(微博)等国脚的北师大女足惊险夺冠,而本届大运会中国队以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学生为班底组队,该队在今年的中国大学生女足联赛甲组中夺得冠军,可是在国际赛场,学生们却体验到了与高手们的差距。

中国女足副领队贺鸣赛后表示:“这次参赛的全部是学生,球队在比赛之前并没有对成绩有太高的期待。”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1平2负,以小组垫底的成绩进入9-12名排位小组赛。而在排位小组赛中,中国队前两战均告负,最后一役只能与该组同样两连败的爱沙尼亚争夺第11名。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球员张跃在第78分钟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此后对手展开最后猛攻,全场比赛伤停补时第4分钟,中国队球员王赫在禁区边缘犯规被红牌罚下,对手主罚任意球开向禁区,对方球员里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

中国最终依靠进球多的优势在小组中压倒同积1分的爱沙尼亚,位列本届赛事第11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