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女足仅三堂训练课 锻炼新人绝不输斗志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由于天气原因导致的航班延误,原本应该在14日晚就报到的中国女足的队员们昨天才集结完毕。据了解,本次出征东亚杯,尽管足协并没有给女足下达任何任务指标,但是年轻的中国女足还是决心打出好成绩,尤其是在精神斗志方面更不能输。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前晚报到的女足姑娘们到昨天下午才都赶到奥体中心,因此昨天的训练也告泡汤。根据安排,女足姑娘们将在明晚从北京出发前往韩国首尔。

对于只有一天半的训练时间,主教练郝伟坦言:“以往参加大赛都至少有半个月的训练时间,但这一次不一样,因为要打全运会复赛,出征前满打满算就两天的时间。现在又遇到下雨,留给我们的只有三堂训练课。现实情况摆在这儿,只有尽全力去调整。”

谈起东亚杯,郝伟表示:“今年女足国家队没有特别重大的比赛任务,锻炼新人是我们的目标,足协并没有给我们下达过具体的任务指标,但是作为主教练,每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球队里有很多90后球员,这次的东亚杯也是为了东亚运动会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