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八项规定推动国足发展 恒大有责任感

许家印:八项规定推动国足发展 恒大有责任感

许家印强调恒大的责任感

腾讯体育7月1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恒大中心召开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传达大会。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首次透露,其实恒大早在五六年前就想进入中国足球了,但是当时还不具备进入的条件,因为球场上的“假、赌、黑”现象严重,后来之所以在2010年进入中国足球,则是因为中国足球的环境得到了较好的净化。

许家印认为,恒大搞足球是带有一种社会责任进入中国足球领域的,“也就是说,恒大在中国足球的发展上,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俱乐部的全体员工,要为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我们的最大努力。”

“中国经济改革开放以来,平均经济增幅大概年均10%,中国在世界的地位明显大幅度地提升,但是中国足球还是比较落后的。因此,恒大作为中国较大的民营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所以说,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恒大具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许家印说。

许家印强调说,恒大出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就是为了推动中国足球的进步和发展,尤其是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我们站在较高的高度,带着社会责任,制定了这八项规定,这就是恒大的“国脚八条”,充分地体现了恒大是实实在在地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努力。这八项规定,对我们的运动员,对我们的教练组,都提出了很多的很具体的很高的要求,因此希望足球俱乐部要从严贯彻和落实《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也希望我们的运动员在国家队训练期间,要认真、努力、刻苦地训练,希望我们的国脚在国家队比赛的时候,在赛场上能体现我们的拼搏精神,为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作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