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欣力进完球离队 若伤停超一个月成足陪千万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 报道 第89分钟,当大理锐龙球员倒在恒大禁区、裁判吹罚点球时,天河体育中心居然响起了一片掌声,随后是全场齐喊“进一个”,而当马赛顺利罚入点球时,广州球迷像自己的球队进球了一样高兴。看来赛前大理队员“向广州人民致敬,大理欢迎您”的横幅没白打,这个丢球就像一场大胜中的彩蛋一样,让广州球迷满意而回。

两队实力悬殊,主队是中超第一,客队大理锐龙在乙级目前1胜1平4负,进2球丢11球,排名倒数第2,而第一名是梅州客家队,4胜2平不败,恒大目前在预备队联赛的最佳射手叶伟超 刚被租借过去。但整个上半场,由大多数预备队成员组成的恒大队机会并不多,甚至反而是大理队几次反击引起现场轰动。

当然,这样的局面在里皮(微博)的意料之中,“今天的对手来自乙级联赛,面对中超冠军队伍会很兴奋和活跃,开场时会想着死守,而一旦丢球,我们就能得到进攻空间。从最后结果可以看到两个级别球队的差距,哪怕我们只是派上替补球员。”7个进球,彭欣力(微博)和倪波(微博)更贡献两个,冯俊彦郜林赵鹏 也有进账。

大胜不足惜,惨败亦自豪。有意思的是,两队主教练都很满意己队的表现,客队总教练纪玉杰坦承,“足球毕竟在个人能力前提下才有整体,上一轮淘汰申花和这场输给恒大,两场比赛两种结果,说明没有实力的情况下,运气不是总是能够降临。”

学习和珍惜是纪玉杰谈到最多的词,“输球并不可怕,锐龙会越挫越勇。”总结足协杯之旅,他说:“可喜可贺,珍惜。”

对于里皮来说,结果是最重要的,“从结果上看比赛是积极的,我们大胜了,一些平时很少出场的球员也得到上场的机会,这样我们在亚冠比赛前可以把球员的状态调整得更好。”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足协杯8强的对手将是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恒大小鬼彭欣力进完球离队

因为对手仅是乙级球队,昨天里皮派上了多名年轻队员,有意思的是,这其中表现最佳、梅开二度的彭欣力,踢完这场足协杯之后就将被租借回母队成都队。

1991年出生的彭欣力昨天踢的是前腰,因为有孔卡的存在,2011年底从成都谢菲联(微博)加盟至今,虽然经常被列入大名单,但彭欣力替补出场的机会并不多,本赛季至今只在3月16日3∶0击败江苏舜天(微博) 的比赛中替补出场4分钟。

由于彭欣力是球队重点培养的球员,这次他只租借成都半年,据说,合同中还规定,一旦彭欣力在成都队受伤,在下赛季联赛开始后一个月不能踢比赛的话,成都就必须赔款500万元,一个赛季不能踢就必须赔款1000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