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英国老板回来谢菲联仍差钱 欲租李建滨彭欣力

2012年05月24日10:03《足球》报[微博]万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万宁报道 从赛季初的三连胜,再到上轮之前的4轮不胜,成都谢菲联(微博)的冲超之路高开中走,就如俱乐部主教练牛洪利所说:“前几场只是运气好,论实力,我们就是现在这个排名。如果能换两个好点的外援,还有冲超的希望。”但是,外援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好外援倒是随时都找得到,可手里没钱,我能怎么办?”牛洪利已经不止一次地表示过无奈,这次是在周二的谢菲联基地交流酒会上。这场酒会是英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投资人凯文·麦克比举办的,在俱乐部去年转让给香港鸿富集团后,这是他第一次在谢菲联基地亮相。

其实,现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究竟属于谁,还没有过正式的说法。去年下半赛季,鸿富的子公司重庆歌乐集团决定放手,总经理田中全离开之后,俱乐部的大权在外界看来一直处于真空状态。今年年初,贾毅走马上任,但俱乐部从未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原投资方思嘉伯集团已经重新取得控股权。不过,一切的现象表明,凯文早已重掌大印,所以,他这一次回归并不唐突。

“6年前,我在成都宣布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成立,那天的阳光很灿烂。今天我站在这里,虽然天气不好,但是成都谢菲联就像经历了一次大手术,现在手术成功了,开始进入康复期。”凯文在酒会上尽展绅士风度,虽然这样的话在某些人听起来有点不爽,但他的这次造访,让人又看到了谢菲联重振旗鼓的决心。他还信誓旦旦表示:“这周六,英国谢菲联队将迎来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我希望英国谢菲联队能重新回到英冠,也希望成都刀锋能回到更高级别联赛。”

相对而言,已经接手半年的贾毅更加谨慎,“现在凯文重新回来投资,因为之前金融危机的影响,凯文公司受到了很大冲击,在资金投入上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但是,我们可以很好地利用谢菲联大家庭的整体优势整合资源。去年在成都效力的哈钦森就给我联系过,希望能重新回来效力。”俱乐部副总姚夏也透露说,“我们希望能与恒大俱乐部协商,看能否把彭欣力(微博)和李建滨(微博)租借回来,毕竟现在他们两人在恒大打不上比赛,回到成都他们能继续得到锻炼。关键是他们回来的话,不需要磨合,直接就可以投入比赛。”

不管怎样,凯文虽然回来了,成都谢菲联还是得继续过“差钱”的苦日子。什么时候能大手笔的招商引资,谁也说不清楚。但是有个道理大家明白,没有钱,就不要谈冲超。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