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职业生涯一图看尽 除了怀念还是怀念

罗纳尔多职业生涯一图看尽 除了怀念还是怀念

罗纳尔多职业生涯回顾拼图

腾讯体育讯 近日,巴西《环球网》发布了一张由罗纳尔多各个时期大头照拼合而成的图片,它浓缩了“外星人”十数年辉煌的职业生涯。

自1993年在巴西克鲁塞罗队声名鹊起之后,罗纳尔多一直处在国际足坛的风口浪尖。1994年随巴西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登陆欧洲,1996年加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1997年君临梅亚查,2002年转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并随巴西队再夺世界杯冠军,2006年重返米兰城……“外星人”一直是国际足坛的弄潮儿。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张图片中,尽管随着年龄的增长,罗纳尔多的体重呈现“突飞猛进”之势,然而那两枚可爱的“兔牙”,却一直是“外星人”的招牌形象。时光荏苒,如今,我们只能在回忆中去寻找罗纳尔多的经典瞬间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