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松江列队欢送离队外援 豫球迷也送祝福

感人!松江列队欢送离队外援 豫球迷也送祝福

松江送别离队外援

腾讯体育讯 “这是松江外援瓦格纳代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把祝福送给他。”当现场DJ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松江俱乐部全体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列成了两队,瓦格纳缓缓的走进球员通道。于此同时,看台的松江球迷也高呼瓦格纳的名字,迟迟不肯退场。

与河南建业(微博) 的比赛对于松江来说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虽然球队没有对外宣称“冲超”,但据悉天津松江俱乐部早有了冲超的打算,能够和中甲领头羊打得难解难分,对于新重组的津师来说是一个奖励。

本场比赛,瓦格纳并没有首发出场,而是下半场才替补出场。松江10号上场后表现出了很强烈的战斗欲望,娴熟的脚下功夫盘活了松江队的进攻,也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几次反击中,瓦格纳的速度都体现了出来,可惜与队友没有想成默契屡屡错过了破门的机会。

其实,瓦格纳是松江俱乐部赛季初期很看重的一名外援前锋,但因为体能和身体原因,巴西前锋一直难以体现出自己的真实实力,但松江教练组和球迷还是认可这名外援的实力,只是瓦格纳没有适应中甲联赛的环境。

前不久,松江总经理李微奇曾透露,换掉瓦格纳请来了另一名有巴甲经历的卢西奥,目的就是为了让球队在下半程可以爆发,据悉松江这名新外援不仅身体素质过硬,年龄上也具有上升空间1989年出生的卢西奥被俱乐部人员称为“加强版的瓦格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河南球迷赛前率先喊出了“国安傻逼”,心领神会的天津球迷也用同样的口号回应了远道而来的“客人”。赛后,有些河南球迷也表示,“松江球迷很好客,即将离开的外援瓦格纳还是有一定的实力。”(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