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现身真人秀玩心跳 俄罗斯轮盘赌生死

艾弗森现身真人秀玩心跳 俄罗斯轮盘赌生死

艾弗森玩心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阿伦-艾弗森客串真人秀节目,透露自己已经准备好玩俄罗斯轮盘赌。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轮盘赌是一种被形容为自杀式的亡命游戏!

近日,前NBA(微博)巨星艾弗森在拳击手阿德里安-布罗伦的真人秀节目“About Billions”中客串角色,他的这一行为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但是更令人感到惊讶的还在后面:节目中艾弗森直接问布罗伦:“你想和我玩吗?就我和你,我已经准备好玩俄罗斯轮盘赌了。”

然后布罗伦问艾弗森:“是不是那种装满子弹的枪?”这似乎更加激发了艾弗森的兴趣,“我肯定准备好了,就是那种俄罗斯轮盘赌。”他强调说。

这不仅令人感到意外,应该说是令人感到惊悚,因为俄罗斯轮盘赌是一种被形容为自杀式的亡命游戏!

俄罗斯轮盘赌是一种残忍的赌博游戏,因为这种优秀的赌具是左轮手枪和人的性命,和其他扑克、色子等赌具的赌博完全不同。俄罗斯轮盘赌的规则简单又残忍:在左轮手枪的六个弹槽中放入一颗或多颗子弹,任意旋转转轮之后,关上转轮。游戏的参与者轮流把手枪对着自己的头,扣动板机;中枪的当然是自动退出,怯场的也为输,坚持到最后的就是胜者。

玩这种游戏!!艾弗森是不是疯了?当然,他在节目中客串演出是短暂的,但是听起来他并不是在开玩笑。难道艾弗森真的是受了什么刺激?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艾弗森最近被前妻塔瓦娜指控涉嫌诱拐他们的孩子,而且还欠下4万美元的抚养费,所以看起来他离开篮球后的生活并不顺利。我们希望艾弗森是在开玩笑,因为他的话听起来像是如果有人递给他一把枪,说不定他真会开枪。如果是这样的话,艾弗森可能需要一些心理方面的帮助。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