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斗士新季敲定 加拿大VS澳大利亚上演国战

[导读]日前,UFC官方敲定了“终极斗士”国际版的最新赛季,这一季度以让将延续“国战”的主题,对战双方分别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也是UFC历史上第3个以两个国家对抗为主题的“终极斗士”赛季。

终极斗士新季敲定 加拿大VS澳大利亚上演国战

终极斗士即将迎来新一季选拔

UFC中国讯 日前,UFC官方敲定了“终极斗士”国际版的最新赛季,这一季度以让将延续“国战”的主题,对战双方分别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也是UFC历史上第3个以两个国家对抗为主题的“终极斗士”赛季。

据官方消息,执教本赛季“终极斗士”的两位选手也已经敲定,他们分别是加拿大人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以及澳大利亚人凯尔-诺克(Kyle Noke)。另外本赛季将选拔次中量级选手(170磅),一个特别之处是,整个录制过程将分别在多伦多和悉尼进行,双方都有机会坐镇主场,这也是“终极斗士”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安排。

说到两位选手,帕特里克-科特名气稍大,从2004年起就征战UFC的他,目前职业战绩已经取得了19胜8负,虽然在2010年曾因为3连败而离开UFC,但是自去年回归以来,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目前正处于2连胜的状态中,是加拿大除了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外最具知名度的选手。

今年33岁的凯尔-诺克具有十分丰富的比赛经验,职业战绩20胜6负1平,2010年加入UFC后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这4场胜利全部都中计了对手,包括了2次TKO以及2次裸绞降服,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危险的选手。以这两位选手数十场比赛的经验,指导一众新人可谓名副其实。

本赛季国际版“终极斗士”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录制,2014年初开始通过FX电视台播放,教练对决将在季终决赛中进行。(UFC中国 NAO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