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61期 将军胡阿详述和顶级教练罗奇训练

[导读]UFC161将军胡阿和小牛头人诺盖拉的比赛只有两周时间。两天前将军胡阿详述了在和世界顶尖拳击教练弗雷迪-罗奇的训练。

UFC161期 将军胡阿详述和顶级教练罗奇训练

将军胡阿(Mauricio Rua)

“将军”墨里西欧-胡阿(Mauricio Rua):“我开始了与弗雷迪教练的训练,因为我的经理人联系了他和他的团队。这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因为我学到了许多东西,让我在与“小牛头人”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比赛(UFC161)时能起正面影响。”

“我对我的拳击技术一直很有信心。在我训练营我也经常训练拳击技能。但是弗雷迪告诉我一些具体细节,以帮助我进步,让我可以再保持以往比赛风格的同时有一些新的突破”,将军胡阿(Mauricio Rua)说,“我将会回到我的家乡巴西,继续练习我在弗雷迪那里学到,而且我希望会在比赛中运用出来”。

将军胡阿(Mauricio Rua)说:“小牛头人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是个反架拳手,使得他难以对付。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喜欢用他的左手刺拳进攻对方。我了解这些,当我们踏入八角笼之前我要准备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