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李娜的愤怒从何而来?

[导读]对李娜的“发飙”该如何评判?所有人都该认真反思,不仅仅是李娜,媒体人、新闻界,都应该看到我们在文化、价值观的偏差与不对等。李娜不是孤立的,就像“内外有别”也并不是她独有的行为模式。

【深度】李娜的愤怒从何而来?

专题撰文 德彪

“我需要对他们(球迷)说什么吗?我觉得很奇怪,只是输了一场比赛而已。三叩九拜吗?向他们道歉吗?”

这是5月30日法网比赛李娜输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的一段对话,正是这段对话引发了轩然大波,挺娜的说是性格率真,情感的自然流露;倒娜的说她不够职业,明显缺乏耐心,缺少对媒体的尊重。

谈及李娜的“发飙”,郑洁(微博)6月1日受访时认为这是性格所致,“球员输球下来心情不会太好。李娜属于暴脾气,她可能也不是恶意的那种。看你怎么去理解。了解她的人就知道她就是这样,比较直。她输球下来,我们也不敢和她说话,等她冷静下来再说。

姚明、科比(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詹姆斯这样超级巨星一样,国内的球迷对李娜的看法相当两级,娜黑和娜蜜正为这次风波吵得不可开交。只是和姚明在面对媒体时表现出来的睿智不一样,李娜有太多次的愤怒和“嚣张”,只是因为她是中国网坛的独一无二,被选择性的遗忘了。

那么,李娜的愤怒感从何而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