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沃格尔解密惨败原因 意外哈斯勒姆爆发

直击:沃格尔解密惨败原因 意外哈斯勒姆爆发

哈斯勒姆爆发成步行者败因

腾讯体育5月26日美国讯 (记者 段冉)步行者今天在主场对阵热火,虽然希伯特砍下20分17个篮板,韦斯特也贡献了21分10个篮板的两双,不过他们依然在主场大比分输给了热火。系列赛总比分为1-2,赛后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承认热火转移球让球队防不胜防,另外哈斯勒姆的突然爆发让大家有些意外,希伯特则表示查莫斯和哈斯勒姆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打击——

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赛后承认,今晚的惨败有两个主要原因:一是热火通过不停转移球打出了高效的进攻,展示了他们联盟进攻第一的身价。第二是步行者被哈斯勒姆的突然爆发弄乱了防守部署,全队有些始料未及。“对于哈斯勒姆这个点,我们一定要做出调整,”沃格尔说,“今晚他的9投8中杀伤力太大。”

沃格尔赛后在发布会上的采访非常短,一共不到两分钟。平日里一向非常绅士的沃格尔今天由于情绪不佳,结束采访后连“谢谢”两字都没说就铁青着脸走出了发布会的现场。“他们(热火)是这个联盟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之一,”沃格尔说,“即使在上一场我们战胜他们后,我也非常清楚这一点,今晚我们完败。”

罗伊.希伯特还没来得及换球衣,只套了一件热身服就走上了发布会的台子。与上一场赛后的幽默不同,今天的希伯特显得格外安静。“说实话,我们的战略部署是让热火的三巨头得分,而冻结其他人,”希伯特说,“但是今天,查莫斯和哈斯勒姆这些角色球员对我们的打击太大了,尤其是哈斯勒姆。”

“我不相信哈斯勒姆能够每场比赛都9投8中,”希伯特说,“所以如果教练说保持目前的防守部署,我绝对没有意见。我们就是要最大限度的限制他们角色球员的发挥,这一点不会改变——因为那三个人(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总是要得分的,无论怎么防守他们也会得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