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韩国胜泰国进决赛 静候中国与丹麦胜者

[导读]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第13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25日进入半决赛阶段。在第一场半决赛中,三届冠军韩国队以3:1击败泰国队,率先挺进决赛。

新华网吉隆坡5月25日电(记者林昊、黄杰)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第13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25日进入半决赛阶段。在第一场半决赛中,三届冠军韩国队以3:1击败泰国队,率先挺进决赛。

韩国队与泰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分在同一组,当时韩国队以5:0轻松取胜。不过,在淘汰赛中,泰国队显然不会让韩国队轻松过关。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韩国组合高成炫/金荷娜以21:18、21:19击败泰国选手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

在第二场男单比赛中,泰国队果断变阵,由世界排名第8的波萨那出场对阵韩国选手李东根。这一调整立竿见影,波萨那以21:9和21:12轻松取胜,为泰国队将总比分扳成1:1。

第三场男双比赛,韩国派出王牌组合高成炫/李龙大对阵泰国选手容吉特/庞普亚佩奇。高成炫/李龙大实力明显占优,以21:12、21:11轻取对手,为韩国队拿到赛点。

第四场女单比赛由世界排名第六的韩国选手成池铉对阵比她排名高一位的泰国选手因达农。在对手必须取胜的情况下,成池铉整场比赛占据主动,以21:17、21:14取胜,韩国队也借此以总比分3:1击败泰国队,率先锁定一个决赛名额。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国队和丹麦队之间展开。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