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成炫拿两分韩国力挫泰国 率先晋级苏杯决赛

[导读]韩国队虽然男单失利,但依靠混双、男双和女单的胜利,以大比分3-1击败泰国队,闯进决赛。此役,高成炫拿到两分立下头功。明天,韩国队将与中国和丹麦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高成炫拿两分韩国力挫泰国 率先晋级苏杯决赛

韩国队在比赛中(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进入到半决赛较量。韩国队虽然男单失利,但依靠混双、男双和女单的胜利,以大比分3-1击败泰国队,闯进决赛。此役,高成炫拿到两分立下头功。明天,韩国队将与中国和丹麦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高成炫/金荷娜2-0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21-18、21-19)

首场是混双比赛,韩国队排名第69位的高成炫/金荷娜迎战排名第六位的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

首局比赛,双方打得异常胶着,中场休息前一共8次打成平手,11-9后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一度连得三分,但之后双方都有起伏,18平后高成炫/金荷娜抓住对手的失误连得三分,以21-18拿下首局。第二局,5平后高成炫/金荷娜连得四分,虽然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顽强将比分追至11平,但在18平后高成炫/金荷娜连得两分拿到赛点,虽然浪费了一个,但最终高成炫/金荷娜还是以21-19胜出,局分2-0击败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为韩国队先拿一分。

李东根0-2波萨那(9-21、12-21)

第二场是男单比赛,由排名第63位的韩国选手李东根迎战排名第8位的泰国选手波萨那,这是两人首次碰面。首局,波萨那在8-7后打出了一波8-0的冲击波,16-8后分别连得三分和两分,以21-9拿下首局。第二局,波萨那3-2后连得四分,7-3后连得七分,以15-5扩大战果。随着李东根失误,波萨那以20-8拿到赛点,在浪费4个后,波萨那以21-12胜出,2-0击败李东根,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

高成炫/李龙大2-0玛尼蓬/尼迪蓬(21-12、21-11)

高成炫/李龙大曾在今年的印度赛击败过玛尼蓬/尼迪蓬。首局比赛,高成炫/李龙大开局顺利,6平后打出了8-0的小高潮,以14-8扩大战果,局末高成炫/李龙大一直压制着对手,以21-12拿下首局。第二局,高成炫/李龙大1-2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七分,11-5后又连得五分,最终高成炫/李龙大以21-11胜出,局分2-0战胜玛尼蓬/尼迪蓬,韩国队大比分2-1领先。

成池铉2-0拉特查诺(21-17、21-14)

世界排名第六的成池铉和世界排名第五的拉特查诺在女单交锋,此前两人7次交手成池铉5胜2负占据上风。首局,两人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转折点在16-17,成池铉打出一波4-1的小高潮,以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4平后成池铉打出了3-1的小高潮,7-5后成池铉进攻犀利,13平后连得七分拿到赛点,在浪费一个后,成池铉以21-14锁定胜局,2-0击败拉特查诺。这样韩国队就以总比分3-1击败泰国,闯进决赛。明天,韩国队将与中国和丹麦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