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选手备战女子MMA:我其实是处于劣势(图)

[导读]弗伦-福克斯正积极地参加女子MMA的比赛。福克斯原本是男性,变性手术后已经和女性运动员比赛。大多数贬低她的人说她独一无二的条件会让她在比赛中占优势,但她极力反驳:“我其实是处于劣势。”

变性选手备战女子MMA:我其实是处于劣势(图)

变性选手弗伦-福克斯

上个月MMAMEDIA充满了关于法伦-福克斯(Fallon Fox)是变性运动员的讨论,弗伦-福克斯(Fallon Fox)正在积极地参加女子MMA的比赛。福克斯原本是男性,变性手术后已经和女性运动员比赛,并开始同男性运动员进行业余比赛。大多数的贬低她的人说她独一无二的条件会让她在比赛中占优势,但她极力反驳:“我其实是处于劣势,”福克斯在最近的MMAMEDIA上说“手术前,早在2002年,2003年,我已经开始用激素代替手术”。 法伦-福克斯(Fallon Fox)

她持续使用激素直到手术这一天。“我也是没有办法。如果我没有接受雌性激素取代疗法,我就会得骨质疏松,”她继续着。“所以所有和我同台竞技的女性,我的睾丸激素水平都大大低于他们,几乎就没有。”

马西-鲍尔斯医生,一个也经历过变性手术的变性外科医生表示赞同。“如果从福克斯的耐力和力量来看,她是可以和同龄的女人相比较的”鲍尔斯在MMAMEDIA上说。“要说在手术后发生的变化,那就是病人们的骨质密度倒退到了和同样身材的女人差不多的水平。”(来源:格斗迷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