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林风MMA平台开辟 杨建平万里奔袭连战两场

2012年10月19日1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10月20日武林风郑州环球拳王对抗赛开战,除了一龙、董文飞、 李宁、张立鹏等优秀搏击名将与国外选手展开站立规则下的对决之外,本次武林风赛事首开纯MMA赛事规则平台,由“中华虎”杨建平领衔,在综合格斗规则之下对决来自肯尼亚的26岁“非洲黑豹”伦纳德(GITHUKA LEONARD NG ANG A )。

对于中国综合搏击运动员来说,缺乏本土有传播影响力的稳定赛事平台是制约选手进步的重要瓶颈。2010年“草原狼”张铁泉正式参战UFC/WEC,为中国综合搏击打下一针强心剂,但两年多来作为“中国MMA领头狼”的张铁泉只获得了5场比赛的机会。而对于其他中国选手来说,比赛的机会同样少得可怜,目前较有影响力的香港武林传奇比赛在2年多时间中一共举办了10场,平均一年只有5场,锐武终极格斗赛开办一年多来也只举办了5场。对于成长中的中国综合搏击选手来说,这样的比赛频率无疑是杯水车薪。

《武林风》作为河南电视台的优秀电视节目,以全新的节目形式、前卫的时尚包装,收视稳步攀升,历时8年多来打造出了当前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搏击赛事品牌,每周都与观众相约电视屏幕,无论是节目的覆盖面、影响力还是赛事频率都遥遥领先。主打站立搏击的《武林风》栏目组在2012年勇于开拓,开辟综合格斗赛事平台,为中国MMA选手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大好舞台。而首位登上武林风MMA 擂台的是“中华虎”杨建平。杨建平近年来以极具爆发力的拳腿和力拔山兮的强力摔法在综合搏击擂台上掀起一股KO 风潮:马来西亚105秒杀摔晕泰拳手丁力、2分25秒侧手空翻后十字固制服阪野希望、8秒重拳KO菲律宾对手创下秒杀记录、2012年1月1日迎新之战中66秒制服美国选手达.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极具观赏性的火爆比赛过程令杨建平成为赛事票房的保障。为了给武林风的电视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杨建平积极备战。在云集着来自中国、俄罗斯泰国、菲律宾、美国等国的高手的北京“东方荣誉”国际搏击俱乐部内,杨建平与国际级顶尖选手互相交流,擂台下苦练转身蹬腿、空翻攻击以及飞身十字固等高难度实战动作,希望武林风首秀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让更多人体会到综合搏击的魅力。本次勇敢站到“中华虎”面前的是来自肯尼亚的有“非洲黑豹”之称的伦纳德,26岁的伦纳德有着非洲平原孕育的强壮体魄和卓越爆发力,他登陆武林风首场综合搏击擂台誓要为郑州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虎豹之战”。

从《武林风》赛事计划表中可以看到,在11月初举办的《武林风》拉斯维加斯比赛中同样增加了一场综合搏击赛事,杨建平将在郑州比赛之后的3周之内万里奔袭,远赴美国与两年前恶战打平的美国狱警阿杰•佛西卡(AJ Fonseca)进行MMA 规则下的二度交手。2010年12月19日,在海口“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比赛中,杨建平与佛西卡鏖战全场,最终点数判平。赛后杨建平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本场比赛也是杨建平近年打得最为艰苦的一场比赛。不过在与佛西卡比赛过后的2年内杨建平表现越来越好,连胜5场,秒杀4位对手,如今这场复仇之战值得期待。

3周之内两场综合搏击恶战,不仅展现出《武林风》推广综合搏击平台的坚定决心,短期连战两位强敌也给杨建平带来了一次巨大的挑战。两场比赛间隔短,身体恢复时间不足,上万公里的路途奔波,到美国后还要克服时差问题,加上即将面对的是昔日无法胜出的强手,杨建平将在《武林风》的擂台上挑战自己极限,超越自我。10月20日的非洲黑豹伦纳德会给杨建平带来怎样的挑战?3周之后杨建平又将以什么样的状态再次踏入美国赛场?在双方的二回战中,杨建平能否如愿复仇?从未被KO过得佛西卡遇上秒杀连场的杨建平,究竟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狭路相逢勇者胜,让我们共同期待《武林风》综合搏击赛事给我们带来的精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