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热火6场灭步行者 詹姆斯VS乔治定走势

ESPN:热火6场灭步行者 詹姆斯VS乔治定走势

詹姆斯乔治的对决将决定本轮系列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热火步行者的东部决赛将正式打响。ESPN邀请5位专家,展望了本轮系列赛,他们一致认为热火将在6场内解决战斗。而詹姆斯与保罗-乔治的对决,将决定整个系列赛的走势。

1、谁能赢得系列赛?几场结束战斗?

多纳休:热火将在第6场晋级,另一种可能是系列赛在5场内就结束。在之前两个系列赛中,在最好的6到7名球员中,步行者占据了其中5名。但在东部决赛,热火却拥有最好的3名球员,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因此在今年季后赛中,步行者还是很难给热火制造麻烦。

哈珀斯特罗:一样的对决,也将会是跟去年一样的结果。热火在6场后成功晋级。

维德:与去年季后赛的结果一样,热火4-2淘汰步行者。

华莱士:热火6场晋级,当然系列赛或许会打至抢七大战。

文霍斯特:热火6场晋级。自2月2日负于步行者之后,热火接下来的48场比赛赢下了45场。因此,我认为步行者能够在主场拿下两场,这已经是我对他们的尊重了。

2、系列赛最值得关注的对决是哪一组?

维德:詹姆斯VS乔治。在上个系列赛中,乔治在与安东尼的对决中做得相当出色,他需要将这样的表现延续在对抗詹姆斯上。詹姆斯能力更强更均衡,乔治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打出出色的表现。

文霍斯特:詹姆斯VS乔治。东部半决赛,乔治利用自己的身材和速度,很好地限制安东尼。詹姆斯是一个更难对付的角色,乔治上赛季在对抗詹姆斯和韦德(微博)时表现平平。看看这次系列赛,乔治到底会表现出怎样的进步幅度。

多纳休:韦德VS史蒂文森。韦德会努力在进攻端摧残史蒂文森,但后者会做出回应。史蒂文森是步行者对抗热火的关键球员之一。

哈珀斯特罗:韦斯特VS巴蒂尔(微博)。热火想要凭借小个阵容力擒步行者,巴蒂尔的发挥至关重要,他必须要在内线限制韦斯特,同样在进攻端又要命中外线三分。

华莱士:韦德VS史蒂文森。但詹姆斯此前也说过,波什(微博)希伯特的对决将是系列赛的关键。

3、谁是压力最大的热火球员?

多纳休:詹姆斯。必须是詹姆斯,热火的荣辱都与他密切相关。

哈珀斯特罗:波什。波什要在内线对抗希伯特,他要承担好为詹韦保驾护航的责任。

维德:这永远都会是詹姆斯。

华莱士:波什。韦德在外线的任务可以由詹姆斯来分担,但波什必须要想办法扛起内线。

文霍斯特:詹姆斯,他总是面临着最大的压力。

4、谁是压力最大的步行者球员?

多纳休:保罗-乔治,他要去对位詹姆斯或者是韦德。

哈珀斯特罗:希伯特。他是热火的眼中钉,对手肯定会想尽办法让他陷入犯规麻烦。

维德:韦斯特。

华莱士:韦斯特。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之于步行者的作用,还在于韦斯特赛季结束后就会成为自由球员,他需要为自己争取好合同。

文霍斯特:希伯特。

5、系列赛的X因素是什么?

多纳休:两支球队的失误数。

哈珀斯特罗:雷-阿伦

维德:兰斯-史蒂文森。

华莱士:热火的外线射手群。

文霍斯特:兰斯-史蒂文森。

专家简介:

多纳休:《8分,9秒》著名记者

哈珀斯特罗:ESPN著名记者

维德:《8分,9秒》著名记者

华莱士:ESPN著名记者

文霍斯特:ESPN著名记者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