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狠抓球队技术 惠若琪:郎导让我们心很定

[导读]2013“佳兆业”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将在深圳龙岗开赛,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21日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战比赛的目标仍然是改进技术并发掘球队的潜力。

新华社深圳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刚刚在精英赛宁波北仑站夺冠的中国女排马不停蹄:22日至24日,2013“佳兆业”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将在深圳龙岗开赛。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21日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站比赛的目标仍然是改进技术并发掘球队的潜力。

“今天上午我们还在做控制球训练。不是说上一站比赛完了这一站目标就变了,还有很多技术需要重复不断地纠正,希望在这些方面能够有所进步。三场比赛打完了,我们也看到队员在攻传之间还有潜力,我们会分别看球员的表现,协调攻守之间的节奏,所有的细节我们一直关注。”郎平说。

本站比赛和刚刚结束的北仑站参赛队伍相同,除中国女排外,还有泰国、古巴和波多黎各女排参赛。

中国女排新任队长惠若琪(微博)表示,球队在上一站比赛后进行了认真总结。“我们在上一站的比赛中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在录像中看到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这一站比赛大家相互更加了解,训练备战也更有针对性,就要看谁能准备得更细。”惠若琪说。

惠若琪表示,郎平虽然上任仅仅十来天,但球队的气质已经发生了一些改变。“我觉得郎导对我们的训练比较系统,也比较细致,目前我们在场上不会那么慌乱,至少心里有个底。上场前,郎导让我们感到心很定,我们也在赛场上尽情发挥,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会在第一时间给我们建议。这样,运动员不仅能够发挥自己,在困难面前的时候也能够冷静面对,勇敢突破。”惠若琪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