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详解女排选人标准 专门为王一梅请康复师

[导读]郎平说:“有人说到天津的两个二传,但是伤很重,手上经验是都不错,但是她练不了,到奥运会还有三年,我不能天天让她养着啊,如果她们能练我们一定会要的。”

郎平详解女排选人标准 专门为王一梅请康复师

女排抵达深圳备战

京华时报深圳专电(记者刘旭辉)重掌女排仅仅一周就夺得精英赛冠军,郎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中国女排的本站比赛进行了总结,她还解释了一些队员未能入选的原因。

这次组队仅一周就参赛是以往中国女排从未有过的,而郎平此前带美国队也是如此,今后这是否会成为常态呢,对此郎平说:“美国队个人能力强,身体素质好,可用的人员多,中国队讲究配合,短时间的话很难捏合。”不过郎平表示她其实希望每年都有固定的时间集训,但这并不是为了应付某些比赛,而是有两三个月时间强化战术,效果会比较好。

关于球员的选择,争议比较大的是三个二传的选择,郎平说:“除了她们三个之外我也看不到什么人了,有人说到天津的两个二传,但是伤很重,手上经验是都不错,但是她练不了,到奥运会还有三年,我不能天天让她养着啊,如果她们能练我们一定会要的。不能说有好的队员我们就不要,哪个教练也不傻。”另外郎平还谈到了伤员的问题,目前队内王一梅(微博)、张磊(微博)和姚迪都有伤,张磊和姚迪是崴脚了,而王一梅是老伤,“有些队员有些伤我们都是让她一边练一边治。大梅恢复情况不是太理想,我们专门请了康复师,不会让她们仓促上阵。深圳站不会大幅调整阵容,因为我也没有太多人可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