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男篮公布20人大名单 阿巴斯道格拉斯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约旦篮协在首都阿曼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备战亚锦赛20人名单,令人意外的是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CBA双雄阿巴斯和道格拉斯出现在这份名单中,而归化球员多希姆-怀特没有入选。

阿巴斯和道格拉斯都是征战多年CBA的亚洲外援。上个赛季两个人分别效力于山东队和天津队。道格拉斯作为核心后卫连续第三个赛季荣膺CBA助攻王,而阿巴斯作为山东队核心带领球队史上首次闯入总决赛,最终遗憾落败。

今年早些时候两个约旦国家队核心同时宣布退出国家队,但是如今两人又双双入选集训名单。如果两人真能随约旦队出征亚锦赛的话,一定会对中国队卫冕形成强力挑战。他们曾在2011年男篮亚锦赛决赛中,1分惜败不敌中国无缘伦敦奥运会。

此外,此次发布会上约旦篮协对外宣布新任主教练阿莱山德里斯正式上任。值得一提的是阿莱山德里斯与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扬纳斯基同样都是希腊人。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