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赛福州站:顺德队夺冠 福州队无缘前三

[导读]19日,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比赛决赛在闽江拉开战幕,经过激烈角逐,实力强劲的广东顺德队、南海九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200米冠军。

龙舟赛福州站:顺德队夺冠 福州队无缘前三

图为中华龙舟赛福州站决赛现场。 王榕春 摄

龙舟赛福州站:顺德队夺冠 福州队无缘前三

中新网福州5月19日电 (王榕春)19日,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比赛决赛在闽江拉开战幕,经过激烈角逐,实力强劲的广东顺德队、南海九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200米冠军。

决赛尚未开始,闽江河畔却早已是人山人海,挤满了前来观看赛事的民众,不少福州市民携家带口的前来观战,“福州素有“端午赛龙舟”的传统,每年端午,闽江江畔都是“百舸争流”,但这次比赛是我看过最大型的龙舟赛。”带着孩子前来看比赛的福州市民林勇说。据主办方透露,当天逾10万名观众前来观战。

当日,男子200米冠军争夺在三支广东队和东道主之间展开,最终,顺德乐从夺得冠军,东莞麻涌、南海九江获得亚军和季军,东道主福州浦下队获得第四名。

女子200米方面,南海九江夺得冠军,重庆合川、汕尾仁荣和东莞沙田分列2到4名。

在18日预赛中,来自台湾的中华台北龙舟队首秀失利。中华台北龙舟队领队洪瑞昌表示,此次大赛激烈程度远超出预期,不愧为体育大赛,希望未来能有更好成绩。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是中华龙舟赛首次在福州举行,而本站比赛增设传统龙舟项目,参赛队伍规模也创下新高,共有来自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20支队伍参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