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爽吃T耿耿于怀:只想警告对手 避免自己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在2013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74-67再胜古巴一场,热身赛取得两连胜。中国女篮队员赵爽(微博)上场17分钟,得到4分3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她在一次拼抢中与古巴队员发生冲突,吃到技术犯规。

在第二节还剩36秒结束时,赵爽与古巴队5号球员冈萨雷斯拼抢一个地板球,因对对方动作过大表示不满,起身后试图上前警告对手,导致双方发生冲突,两人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随后被换下休息。

赛后赵爽在谈到这次犯规时仍耿耿于怀:“我真不明白裁判为什么给我技术犯规,当时是对手的动作比较大,为了避免受伤,我只是想上去给他们一些警告。”

古巴队主教练在赛后点评比赛时也提到了这次冲突,他认为比赛中的身体冲撞很正常,不觉得古巴队队员带着坏的情绪在打比赛。“虽然首场比赛受到时差影响我们队发挥的并不理想,但本场比赛我们队员之间的配合形成默契,表现得也更出色。比赛中的身体冲突很正常,这没什么。”古巴主帅说道。

5月19日双方将移师山西昔阳,进行本次热身赛的最后一场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