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黄秋爽:退役后去读书 全运不留遗憾

[导读]2013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在大连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女子预赛赛场星光熠熠。黄秋爽的甜美笑容收服了众多志愿者,成为队中主心骨的她出色完成了预赛任务。

【独家】黄秋爽:退役后去读书 全运不留遗憾

黄秋爽(微博)全运后将退役去读书(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9日大连讯 (记者 车莉(微博)) 北京时间5月9日,2013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在大连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女子预赛赛场星光熠熠。黄秋爽的甜美笑容收服了众多志愿者,成为队中主心骨的她出色完成了预赛任务。

腾讯体育:今天比赛感觉怎么样?

黄秋爽:今天第一场,总体把自己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了,感觉都还不错。

腾讯体育:分别说说这四项,哪个比较满意?

黄秋爽:高低杠、平衡木两项比较满意,自由操、跳马本身恢复的就没有那么高水平,现在感觉能完成下来就很好了。

腾讯体育:看到你在场上,不仅自己比赛,还要鼓励小队员?

黄秋爽:是的,因为现在广东队我是最大的,所以自己要鼓励自己,做完还要鼓励小队员。

腾讯体育:伦敦奥运会回来也有9个多月的时间了,你是怎么调整自己的?

黄秋爽:奥运会回来情绪比较低,直到今年才慢慢恢复,可能是最后一届全运会了,自己想去证明自己,而且现在在广东队也是大队员,必须要带好头。

腾讯体育:现在比赛跟以前有什么不同,你似乎看起来更淡定了。

黄秋爽:现在比赛比较放得开,压得住。

腾讯体育:作为一名大队员,跟姚金男(微博)、曾斯琪(微博)这些小朋友比全能,体力是不是会有些问题?

黄秋爽:会,今天感觉就很累,不过我还想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你说这是你最后一届全运会,那么意味着已经决定全运会后退役?有什么计划?

黄秋爽:退役以后肯定是先读书。

腾讯体育:真的决定退役了?女队员到了一定年龄是不是练起来很吃力?

黄秋爽:真的。年纪大了真的是练得挺吃力的。

腾讯体育:想没想过再坚持一下?

黄秋爽:没想过,先把这几个月坚持下来。

腾讯体育:广东男队团体夺冠是不是对女队也是一种鼓舞?

黄秋爽:男队夺冠我们也很高兴,女队不能说比到第几名,但是我们把自己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了,感觉就很好。

腾讯体育:说说你本届全运会的目标?

黄秋爽:最后一届全运会肯定是不想留下遗憾,这几个月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