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团助威世锦赛决赛 火箭性感女友有望亮相

[导读]众多媒体十分关心的是,奥沙利文的明星女友莱拉罗阿斯是否会在周一出现在克鲁斯堡,见证火箭的辉煌时刻;今年2月奥沙利文曾用高达5万5千镑的钻戒求婚成功。

太太团助威世锦赛决赛 火箭性感女友有望亮相

奥沙利文的明星女友莱拉罗阿斯

腾讯体育英国谢菲尔德5月5日讯(特派记者冰冰)克鲁斯堡是每一位斯诺克球手心目中的圣殿,尤其是杀进决赛更是少之又少,因此和奥沙利文的此次世锦赛决赛对决,巴里霍金斯的爱妻比赛当天匆匆赶到,来到了克鲁斯堡的比赛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但耐人寻味的是,奥沙利文的家人并没有出现在现场,在克鲁斯堡为他加油助威的,包括火箭的最好朋友-身家达数10亿英镑的富豪英国著名艺术家达蒙赫斯特,但是唯独不见火箭的家人。

他的父亲老罗尼是奥沙利文台球的最大支持者,正是老罗尼在火箭小时候买了一张小台球桌引导他走上了台球的道路,但是也正是因为父亲,因为老罗尼过失杀人罪入狱,使得顿时迷失方向的奥沙利文之后患上了忧郁症。老罗尼已经在二年前出狱,并曾经跟随罗尼前往赛场,但几个月就没有再看到他出现在赛场,据接近罗尼的朋友透露,原因在于,出狱后的父亲也许是在监狱呆得时间久的缘故,有些习惯不太和现代社会合拍,这使得作为公众人物的罗尼有些不自然。

他的前女友乔肯定不会前来克鲁斯堡,乔是奥沙利文最不愿提起的人,在本次世锦赛上奥沙利文曾经抱怨,他最近二年的情绪低落,并进而影响到了他的台球比赛,直接和乔打官司有关系,光是和乔为儿女抚养费打官司,火箭透露他光是律师费已经花了高达25万英镑。

父亲和前女友因为不同的原因不会出现在他和巴里霍金斯的决赛现场,这就意味着,极有可能和去年的世锦赛对阵卡特一样,他的意大利籍母亲会带着一双宝贝儿女在决赛的最后一天也就是周一现身,火箭之所以做出如此决定是有原因的,毕竟所住的伦敦离谢菲尔德开车三个小时的车程,而且为了不受干扰,奥沙利文让家人特意在决赛结束日到达。本次世锦赛上,奥沙利文曾经承认,去年的世锦赛抱着宝贝儿子捧着冠军奖杯,父子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是他记忆当中最难忘最幸福的时刻。

新闻中心的众多英国小报记者更关心的是,奥沙利文的明星女友英国著名演员莱拉罗阿斯是否会在周一出现在克鲁斯堡,今年2月英国著名的《太阳报》曾经报道,罗尼用高达5万5千镑的钻戒求婚成功,但世锦赛迄今为止从来没有在克鲁斯堡见到莱拉罗阿斯,也许在周一火箭如果捧杯成功,会看到她的美妙身影,毕竟火箭肯定想和最心爱的人分享最美好的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