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火箭平亨德利破百纪录 台联破例换桌布

[导读]在第一阶段结束后,5-3领先的火箭离开赛场时仍然和巴里霍金斯在讨论桌布,虽然所赢下的五局都是单杆解决战斗,但是在火箭看来,桌布多少影响了他的发挥。

直击:火箭超亨德利破百纪录 台联破例换桌布

奥沙利文冷静观望对手

腾讯体育英国谢菲尔德5月5日讯(特派记者冰冰)奥沙利文和巴里霍金斯的世锦赛决赛第一阶段,比赛过程中火箭时不时会低头仔细观察一下右中袋口附近的桌布,而在第一阶段结束后,5-3领先的火箭离开赛场时仍然和巴里霍金斯在讨论桌布,虽然所赢下的五局都是单杆解决战斗,但是在火箭看来,桌布多少影响了他的发挥。

作为全赛季最重要排名赛的巅峰对决,显然希望看到球手最精彩的发挥,因此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世界台联的工作人员马上将决赛的球台完全拆开,决赛第一阶段的桌布换了下来,换上了全新的桌布,由于换桌布要拆开六个球袋口和台球桌的桌边,因此工程极其复杂,再加上决赛不容许出任何差错,需要细上加细,因此世界台联的工作人员花了整整二个多小时,在第二阶段开赛前一个小时才重新安装好。

按照世界台联世锦赛的惯例,一般在决赛前会更换球布然后然后直到比赛结束,而在同一天比赛中二次更换非常少见,可以说此次为奥沙利文开了先例,

第二阶段开始的第九局,火箭非常罕见地出现两次进攻失误,被霍金斯抓住机会取得开门红,将两个人的总局数缩小到4-5,之后火箭的进攻依然受阻,打不出第一阶段的行云流水的状态,倒是霍金斯愈打愈手热,第14局一记漂亮的单杆133分,将总局数追到7-7平局。

此时此刻的火箭,坐在椅子上有些心神不定,习惯性地咬着手指,担心火箭,在半决赛战胜特鲁姆普后火箭承认,其实他在比赛中并不是一直顺风顺水,他一度有些放弃,但最终理智战胜了复杂的情感,和巴里霍金斯的比赛打得如此跌宕起伏,情绪捉摸不定的火箭是否有些放弃?克鲁斯堡的现场观众有些担心,但火箭打破了人们的怀疑和担心,一杆漂亮的103分再次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个单杆过百也是奥沙利文在克鲁斯堡所打出的第127个单杆过百,追平了已经退役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在克鲁斯堡的单杆过百纪录。

第15局手感热得不得了的火箭再次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06分!现场观众为此十分疯狂,掌声经久不息,第二阶段还有一局就要结束,决意把总局数差距继续拉大的火箭把磨球杆皮头的工具拿到了现场,他显然对自己的皮头不太满意,这一局至关重要,双方争夺得格外激烈,争黑球大战中最终火箭成功胜出,以10-7领先三局结束了决赛第二阶段的争夺战。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