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火箭5-3领先仍不满意 抱怨桌布不好使

[导读]虽然领先霍金斯但火箭对自己的发挥仍不满意。第一阶段结束后,之前总会一路小跑回休息室的他,此时一反常态主动拉住了巴里(霍金斯),抱怨比赛的桌布质量不好,影响了他的进攻。

现场:奥沙利文领跑仍不满意 抱怨桌布不好使

第一阶段 奥沙利文5-3霍金斯

腾讯体育英国谢菲尔德5月5日讯(特派记者冰冰)击败丁俊晖的霍金斯如愿以偿闯进决赛,但他迎战的对手更为强大,缺席几乎整整一个赛季选择在世锦赛复出的火箭奥沙利文,展望这场决战,新闻中心的众多英国记者的观点惊人的一致,都认为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火箭无论实力还是意志力都远远高出霍金斯一大截,因此火箭将悬殊比分获胜,获得职业生涯中的第五个世锦赛冠军。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有趣的数据值得一提,世锦赛是奥沙利文缺席几乎整整一个赛季后的唯一正式赛事,但是对手霍金斯却是整个斯诺克界本赛季参加比赛次数最多的球手,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几乎参加了所有的比赛。

这场决赛,创造了职业生涯中最好世锦赛成绩的霍金斯为了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他的爱妻和儿子都来到了克鲁斯堡现场为他加油助威,因为前一天晚上他直到深夜才战胜了半决赛对手沃顿,因此家人今天一大早才从牛津的家中赶车匆匆赶来,而霍金斯也早已有所准备,没有和其他球手一样住宾馆,而是租了谢菲尔德市中心的一套公寓,方便家人居住。

奥沙利文果然和前四场比赛一样,开局相当不错,凭借单杆74分和92分2-0领先,他显然想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也许是经过了著名教练格林非斯的点拨和指导,落后的霍金斯不动声色,进攻并不弱的他也一杆到底,连赢三局!3-2反超火箭,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前五局的技术统计,无论是得分、防守还是远台成功率,霍金斯都高于奥沙利文!

火箭在比赛中第一次落后,关健时刻他的强大心理素质得以精彩展现,这也是他之所以杀进决赛的秘密所在,前四场比赛,每次落后不同的对手,他都能给予最强力的进攻,果不其然,第四局和第五局火箭接连打出漂亮的单杆100分和113分,第一阶段战罢,火箭5-3领先。

尽管如此,火箭显然对自己的发挥显然不满意,前八局第一阶段结束后,之前总会一路小跑回休息室的他,此时一反常态主动拉住了巴里(霍金斯),抱怨比赛的桌布质量不好,影响了他的进攻,两个人意犹未尽一直走到休息室还没有聊完,英国时间晚上七点两人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大战,从第一阶段的比赛来看,外界一致认为的一边倒比赛,巴里表现得可圈可点,第二阶段火箭是否扩大优势,令人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