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之夜灰熊不辱使命 2-0后豪取4场完成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尼克斯晋级、步行者晋级、雷霆后面也完成晋级,灰熊在主场也则顺利晋级,让今晚彻底变成了晋级之夜。从去年被快船淘汰,再到今天淘汰快船,灰熊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目标进发。

这个系列赛开始后,快船取得了2-0的开局,这样的劣势让孟菲斯人没有放弃,一个意料之外的4连胜,他们最终将快船淘汰出局,康利和兰多夫各自拿下32分,成为内外线的功臣。这个四连胜也是孟菲斯人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一个四连胜。“我们终于复仇了,去年被淘汰的阴影影响了我们很长时间,现在终于出了这口气。”小加索尔说道。今天孟菲斯人7人得分上双。

灰熊能赢下这个系列赛,与兰多夫力压快船内线不无关系。今天他既有强打德安德鲁-乔丹,又有漂亮的策应,还有稳定的中投,而这一切则是与他对位的格里芬不具备的。

一个简单的例子,第三节两人为争抢篮板纠缠到了一块,他被格里芬用手肘摁住脑袋,发带都被摁掉了。兰多夫爬起来之后显得非常狂躁。这个时候,泰夏恩-普林斯走了过来,他连连称是,赶紧收敛情绪。接下来用自己的表现回敬格里芬,一次漂亮的底线强打2+1,一次冷静的中投,帮助灰熊保持领先,并取得最终的胜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灰熊蓝领托尼-阿伦今天也表现非常出色,让人眼前一亮。第四节还剩下9分29秒的时候,托尼-阿伦突破上篮得分。在巴恩斯已经犯规的背景下,他高高跃起,直接用双手在空中摁下阿伦,还打到对方眼睛。裁判直接吹罚格里芬技术犯规。

“他们陷入了我们的全面包夹之中,相比起快船最后越大越着急,我们则是很轻松。他们强硬我们更强硬,他们投篮准,我们的投篮更准。”灰熊主教练霍林斯说道。不过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兰多夫也在比赛结束之前被罚出了场,赛后他把发带扔给了欢呼的球迷,高兴的离去。

克里斯-保罗得到28分8助攻,他第四节被罚出场。布莱克-格里芬替补出场,全场得到9分3篮板。快船今天开局之后,进攻打得非常急躁,他们在进攻端经常出现一次传球或者不传球的现象。与此同时,他们在进攻端也非常被动,昌西-比卢普斯在本节进行到8分32秒的时候,就被老队友泰夏恩-普林斯造成本场第3次个人犯规。保罗自己也发挥出色,在他完成一次漂亮的2+1之后,快船将比分追成42平。本节进行到6分26秒,卡隆-巴特勒在撞倒马克-加索尔后,想从后者身上跨过去,险些引发冲突。

灰熊第三节以74-59扩大分差。场上此时险些发生群架,格里芬和兰多夫被吹双方犯规,这更加激发了兰多夫,他先是完成一次2+1,此后完成一次漂亮的压哨中投。在贝勒斯压哨远投得手后,灰熊第三节以92-79取得领先。保罗其后表现神勇,但他在最后时刻因为和裁判争执,被罚出场,快船以105-118落败。

保罗赛后非常沮丧“我要回家带孩子了。”保罗说。他在今天第四节比赛被罚下,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季后赛被罚下,他当时对记者们说了这句话。保罗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不记得自己所说的话,一位匿名的朋友给他看录像。保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感谢了这位朋友。格里芬今天替补出场,他对今天的结果很沮丧,称‘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这已经是保罗和主教练尼格罗合同的最后一年了,两人的去留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空接之城接下来的命运。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但双方在比赛中没有丝毫收敛。赛场上不时出现甩肘子、压人以及推人等场面。裁判为了控制形势,全场比赛一共送出7次技术犯规,将克里斯-保罗和扎克-兰多夫驱逐出场。灰熊本次晋级之后,成为NBA历史上第10支0-2落后又直落四盘获胜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